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京东资管平台与13家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京东资管平台与13家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15:37:07阅读:

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记者李

7月16日,京东数字技术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徐业润宣布,京东数字技术推出资产管理技术产品jt?在“智能管理”的基础上,我们开始从技术系统服务升级到开放平台服务,并结合模块化7大、中型服务为资产管理机构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京东资管平台与13家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与此同时,JD.com数码科技宣布,近期与中信证券、中信建设投资、精信证券、景顺资产管理(景顺)、E基金、华夏基金、南方基金、招商局基金、建新基金、鹏华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中国人寿保险基金、华能归信信托等13家境内外资产管理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资管平台与13家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据报道,jt?索引开发平台是一个可以导出索引工程的前台应用。该平台可以通过数据采集、指数开发与构建、运行与维护、交易指数回溯属性分析等关键环节的工程化,帮助机构提高指数策略构建的效率。

“在正常情况下,定量分析师将超过40%-50%的工作时间用于数据挖掘和准备。该平台的应用可以将这一时间比率降低到20%左右。”例如,徐业润表示,在机构客户的实际使用案例中,指标工程系统和操作系统可以将指标设计和维护效率提高50%。

京东资管平台与13家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据了解,今年6月推出的区块链abs标准化解决方案可帮助资产所有者、计划经理、律师事务所、评级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和托管银行等abs业务参与者在2天内部署区块链节点,为这些abs业务中介节省数百小时的信息传输和审核时间,并降低30%的人工成本。据记者了解,中信证券、中华会计师事务所、分勋律师事务所、中国信用评级等机构已成为首批使用该方案的机构。

京东资管平台与13家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编辑乔传川)

标题:京东资管平台与13家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63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