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雅居乐上半年销售582亿元 公益捐款累计超17亿元

雅居乐上半年销售582亿元 公益捐款累计超17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16:40:04阅读:

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王立新

最近,敏捷集团正式宣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预售业绩。公告显示,2019年1月至6月,雅居乐地产累计预售金额为582亿元,同比增长25%。

自2018年成为“1000亿房企”之一以来,今年上半年,雅居乐地产继续发挥实力,稳步布局。在土地市场方面,雅居乐地产继续深化全国布局,先后在北京、广东和江苏赢得多块高价值地块。在资本市场方面,2019年,雅居乐成为第一家在香港成功发行永久债券的内地民营企业,得到了许多国际评级机构的认可。

雅居乐上半年销售582亿元 公益捐款累计超17亿元

2019年上半年,对于已经在华南扎根的敏捷来说,通往北方的道路开启了一个重要的布局。6月21日,敏捷首先在首都北京落户,并成功占领了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河西区西南侧的一块土地。此前,雅居乐在石家庄获得了一块土地,现在是第一次进入首都北京,这是深化京津冀版图的一个里程碑。

雅居乐上半年销售582亿元 公益捐款累计超1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从教师到商人,从粤剧爱好者到慈善家,公益也是陈卓林多元化生活的关键词之一。

7月13日,近年来一直低调的敏捷董事会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出席了一场由各界高管参加的公益活动。公益活动“小球爱”的发起者、前世界乒乓球冠军王楠也参加了活动。在活动现场,陈卓林向敏捷公益基金会捐赠了约875万元人民币,并明确表示将用于促进教育和帮助学生领域,全力支持国家人才培养和未来科技发展。

雅居乐上半年销售582亿元 公益捐款累计超17亿元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敏捷的慈善捐赠已经累计超过17亿元。

(编辑白宝玉)

标题:雅居乐上半年销售582亿元 公益捐款累计超17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6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