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小霸王陷入欠薪风波:员工社保断缴 游戏机项目难以交接

小霸王陷入欠薪风波:员工社保断缴 游戏机项目难以交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17:03:04阅读:

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团队解散两个月后,王霸陷入了拖欠工资的浪潮。

小波网游戏团队解散两个月后,公司陷入了拖欠工资的浪潮。

记者近日获得的广东小波网如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致员工函”显示,小波网从2月至4月欠其上海分公司R&D团队的工资、社保、个税、公积金和基金报销款,尚未结清。

“广东小波网如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诺保证中山小波网领先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2019年5月31日前结清2019年2月、3月和4月的工资,并依法为全体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和个人所得税。并于2019年6月30日前支付《上海分公司员工辞退协议》中2017年和2018年未支付的13份工资和离职补偿金。”肖在致员工的信中说。

小霸王陷入欠薪风波:员工社保断缴 游戏机项目难以交接

小波网上海分公司的多名离职员工向记者证实,在2-4月的工资结算后,6月30日前员工信中承诺的离职补偿金等资金尚未到位。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小坝王游戏机项目仍欠供应商大量货款和服务费,包括2018年上海中国欢乐游戏展的舞台搭建费和公关服务费。

小霸王陷入欠薪风波:员工社保断缴 游戏机项目难以交接

记者了解到,由于拖欠社保费用,部分王霸前职工在上海落户遇到了问题,影响了他们的个人生活。“中山在这两个月里对我们视而不见,随它去吧。”我们都很心寒。”一些员工回忆说,从2018年初开始,上海公司就存在不按时支付工资的问题,新闻发布会后,上海分公司的财务状况加速恶化。

小霸王陷入欠薪风波:员工社保断缴 游戏机项目难以交接

小波网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负责小波网新游戏机的研发。2018年4月4日,小波网宣布正式重新进入游戏主机市场作为回报。同年7月,小波网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8月正式销售其硬件产品z+新游戏电脑。然而,此前曾担任小波网上海分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宋武已经离职。

小霸王陷入欠薪风波:员工社保断缴 游戏机项目难以交接

小波网上海分公司的营业费用和R&D费用由中山小波网支付,上市公司怡化控股是幕后黑手。根据怡化控股2018年中期报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其与游戏机项目相关的基金支出总计1.62亿元人民币。

当武松联系他时,他说:“怡化说他没钱带,他要先处理更重要的事情,而didn't/きだよ/take照顾这些小事。至于他们什么时候有钱,他们没有回答。”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武松一直在负责上海小波旺和中山小波旺的离职员工之间的联络和康复工作。

小霸王陷入欠薪风波:员工社保断缴 游戏机项目难以交接

由于供应商基金的违约和相关商业决策的影响,z+新游戏电脑至今尚未上市。

z+新游戏电脑有可能在未来上市吗?武松告诉记者:“上海团队三年半来的所有工作成果,软件研发、所有代码、硬件部署和设计图纸、硬件ip和已签署的ip授权都还没有移交。”

记者试图联系中山小白旺领先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对方的电话尚未接通。

标题:小霸王陷入欠薪风波:员工社保断缴 游戏机项目难以交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71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