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站式企业支出管理平台分贝通完成8500万元B轮融资

一站式企业支出管理平台分贝通完成8500万元B轮融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17:27:04阅读:

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7日,蓝鲸tmt频道报道称,分贝召开战略会议,宣布已经完成了由浦江资本牵头的8500万元人民币的第二轮融资。此外,分贝还与如饥饿,滴滴企业版,首汽汽车相关公司等公司联手推出“支付加”开放平台。

分贝定位为企业钱包,集成支付+管理和控制+场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支出管理解决方案。

钱包中的商务卡、个人卡和企业卡覆盖了95%以上的企业支出场景,采用“无现金/无发票/无报销”的企业支付模式。名片,用于支付旅行、汽车和餐饮费用,无需报销;个人卡,用于发放补贴和福利,并全额开具发票;企业卡,用于集中采购和支付,管理透明。Decibelitong将事后报销控制转变为事后消费控制,帮助企业实时管理支出。

一站式企业支出管理平台分贝通完成8500万元B轮融资

分贝的第一批合作伙伴包括11家企业,包括饥民、滴滴企业版、南方航空空、春秋航空空、首汽汽车、曹操旅游、神舟专车、京燕商旅、维也纳酒店、康辉旅游和快递。

据了解,分贝成立于2016年。它是一个企业级saas公司,通过智能控制规则和提醒措施,帮助企业节约业务费用,进行报销管理。它的总部设在北京。

据公开信息,2016年1月,分贝资本在a+系列融资中牵头投资3000万元,2017年3月,由CreditEase新金融产业基金牵头,idg资本和华创资本紧随其后投资4000万元进行A+系列融资。加上此次发布的B轮融资,分贝的融资总额已达1.55亿元。

标题:一站式企业支出管理平台分贝通完成8500万元B轮融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7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