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7月17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7月17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18:26:03阅读:

本篇文章1751字,读完约4分钟

[苏州证券]

房地产:上半年销售面积呈负增长趋势。月销售增长率继续为负,月销售面积增长-2.2%,月销售额增长4.2%;2019年1-6月,商品房销售面积7.5786亿平方米,同比下降1.8%,同比下降0.2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70698亿元,增长5.6%,增速回落0.5个百分点。预计2019年房地产行业销售将保持稳定,领先房地产企业的竞争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强势企业将保持强势。在经济不确定的环境下,房地产仍然是稳定金融和投资的重要力量。继续推荐保利地产、万科A、蓝光发展、招商局蛇口、金地、中南建设、金科、荣盛发展,内资股推荐徐汇控股集团、金地商业、龙光地产、合景泰富、中国金茂。

7月17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b端付款:拉卡拉(300773);高端支付的领导者,科技促进小型和微型企业的发展。第三方支付的领先服务提供商。拉卡拉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乙方支付,为商户提供收购及相关增值服务。截至18年末,公司收购业务pos机和扫描码受理产品已覆盖1900多万商户,18年收购交易额超过3.65万亿元。交易规模的增加(中国18年约9万亿)促进了跨境互联网支付金额的增加。由于跨境市场的复杂性,海外支付的进入壁垒相对较高,目前市场集中度仍然较低,发展范围较广。

7月17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中泰证券]

医药——卧武生物(300357):2019年7月15日,公司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测。2019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1.25-1.35亿元,同比增长20%-30%。作为中国唯一的舌下脱敏龙头企业,公司市场份额超过80%,所研究的品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过敏性疾病患者人数众多,脱敏市场空空间大,因此我们对公司的增长潜力持乐观态度。

7月17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轻工业-姬友有限公司(603429):布局新的烟草核心技术,创造未来新的增长点。从国外新型烟草的发展轨迹来看,烟草薄片是加热不燃产品的核心技术,对新型烟草的口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从中长期来看,可以对新烟草行业的增长寄予更高的期望。考虑到公司的烟草标签业务预计在2019-2021年将逐步增加,我们估计公司19-21年归属于母亲的净利润将分别为207万元、311万元和3.7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9.2%、50.2%和20%。

7月17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中银国际]

电信:国内光伏政策已经完成,需求大规模启动,海外需求持续旺盛。该行业预计在2019年增加利润,并将持续到2020年;在光伏制造方面,我们推荐领先的龙脊股份和通威股份,建议关注中环股份和东方日升,推荐领先的电站如哲尼能源、阳光电力和正泰电气。国内风电存量项目建设进度有望加快,预计2019-2020年国内需求高增长;建议采用日月股份铸造水龙头、天顺风能风塔水龙头、金风科技风轮机水龙头等。2019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总体压力较大,产业链中游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建立利润基础;2020年后,全球电气化趋势带来的持续增长凸显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长期投资价值,对产业链中游制造业龙头和上游资源巨头中长期投资机会持乐观态度。动力电池推荐使用宁德时代、益威锂能、新旺达,电池材料推荐使用普泰来、党生科技、天赐材料、新筑邦、恩杰股份、兴源材料。国家电网提出加快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推荐引领电网智能化和信息化升级的国电南瑞,建议关注闽江水电;同时,建议关注集电、智能配电网等目标,推荐海兴电力,推荐金枝科技;在工控领域,我们推荐高品质的宏发股份和汇川科技,并建议关注麦康美。

7月17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建筑业:建筑业上市公司公布的利润增长率普遍低于第一季度,而园林行业和长城的业绩下滑影响更大。钢结构和设计基本实现稳定增长,装饰略有下降。钢结构、基础设施和设计稳步增长,装饰略有下降。剔除园林、海外和智能板块后,建筑板块的表现仍在稳步增长:在子板块方面,海外板块仅在中国长城宣布成立公司,表现大幅下滑;由于资金紧缩和更严格的公私伙伴关系监管,园艺部门也经历了大幅下滑;智能建筑行业的利润仍徘徊在盈亏线上。钢结构、设计、基础设施和装饰行业表现相对稳定,其中钢结构、设计和基础设施仍保持稳定增长,装饰行业表现略有下降。除去花园、海外和智能建筑,建筑行业的半年度业绩仍保持稳定增长。推荐基本面稳定的大型基础设施中心企业中铁建设,以及经营风格稳定、未来增长潜力更大的生态园林领军企业东珠生态。

标题:7月17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80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