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19:09:06阅读:

本篇文章1269字,读完约3分钟

烟草被发现已经有数百年了,现在世界上吸烟者的人数已经超过10亿,其中中国占三分之一,吸烟者的人数超过3.5亿。吸烟起初也是一种时尚,它已经成为一种“传统礼仪”。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而对健康有害的吸烟也逐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各地都出台了相应的控烟政策,其中以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最为严厉,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然而,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吸烟者的数量和烟草消费仍在增加,这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如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需要烟草来缓解,情感上的挫折需要烟草来减轻悲伤,它还可以提神醒脑,激发灵感。

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不管是什么原因,中国吸烟者越来越多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当烟草控制的影响微乎其微时,我们如何改善这些吸烟者的健康状况?戒烟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但大多数吸烟者都曾试图戒烟,但都失败了。找到合适的替代品已经成为唯一可行的选择,电子烟行业已经走上了风口浪尖。

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传统烟草含有数百种复杂的化学成分,其中有害成分包括一氧化碳、焦油、胺类、腈类、醇类、酚类、烷烃类、烯烃类、羰基化合物、氮氧化物、多环芳烃、杂环化合物、重金属元素等,其中大部分是致癌或致癌物质。烟草燃烧后产生的有害物质会损害人体的口腔粘膜、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和心血管系统。每年,世界上有600多万人死于烟草中有害物质引发的各种疾病,其中近60万非吸烟者因吸入二手烟而丧生。

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与普通烟草相比,电子烟不含焦油、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氢氰酸、丙烯醛、砷、铅、汞等有害物质。尼古丁溶液被雾化形成气溶胶,在空气体中被迅速稀释,而低密度的气溶胶很难被再次吸收,不会形成二手烟,危害周围人的健康,也能使吸烟者逐渐摆脱它。根据英国公共健康机构发布的一份报告,新电子烟的危害比传统香烟低95%。下图显示了由phe发布的香烟(左)和电子烟(右)吸入实验的比较。

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虽然国内电子烟市场缺乏监管,大量企业家和资本涌入市场,依靠代工产业链实现产品的快速大规模生产,缺乏技术和R&D实力,产品质量得不到保证,行业混乱,但随着今年年底前国家标准的出台,我相信电子烟行业将逐步走上监管的正轨。

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在混乱的电子烟行业中,仍有一些高质量的电子烟企业坚持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生产,从而保证了电子烟产品的质量,使吸烟者使用更健康的电子烟产品。

由于R&D量大、设计成本高,这些高品质企业普遍推出价格相对较高的高端电子烟产品,用户群体相对较小。然而,其中一个企业,铂电子烟,已经开始转型,并推出了一个新的珠光系列的成本效益的产品给公众。

在新金光闪闪系列的发布会上,铂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泽奇表示:“以前,铂金主要专注于充油产品,产品定位于高端。以白金1号和白金3号为例,价格都在600元以上。另外,普通消费者很难长期使用需要定期更换的各种部件,因此用户范围相对较小,客户单价相对较高。

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从今年开始,白金开始将产品重心转移到换弹产品和即用产品上,并陆续发布了换弹产品珠光宝气和换弹琥珀。今天,升级后的新珠宝将会发布,升级后的新琥珀将会在一个多月后发布。从浓烟到小烟,从喷油到炸弹更换,这是技术进步和用户反复的结果。尼古丁盐技术的发展改善了小烟的味道和体验。现在电子烟用户的宽度越来越宽,电子烟正在接近时尚文化和消费电子产品,这些都对电子烟的设计、方便性和时尚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自产的烟草油,铂金还可以控制成本,为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标题:从小众到大众,高品质的电子烟改善广大烟民的健康状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84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