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华为:鸿蒙系统不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的,主要为工业用途

华为:鸿蒙系统不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的,主要为工业用途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21:34:04阅读:

本篇文章232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7月19日电华为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陈丽芳近日表示,该公司的鸿蒙操作系统不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的,该公司打算在其智能手机上继续使用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最近正式提交的鸿蒙操作系统商标主要用于工业用途。

此前,华为董事长梁华在谈到鸿蒙系统时表示,该系统是为物联网开发的操作系统,在自动驾驶和远程操作的医疗环境中提供了一个低延迟的操作系统。手机,还是打开安卓作为第一选择。

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鸿蒙系统并不是要取代谷歌,而是要成为未来智能社会的一个操作系统。

标题:华为:鸿蒙系统不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的,主要为工业用途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98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