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换帅官宣!王晓秋出任上汽总裁 华域汽车陈晓东转任上汽董秘兼证代

换帅官宣!王晓秋出任上汽总裁 华域汽车陈晓东转任上汽董秘兼证代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3 04:02:03阅读:

本篇文章20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徐伟

SAIC的教练变更已经宣布了!

7月23日,上汽集团(SAIC Motor)宣布首席财务官陈晓东辞职,毛伟建出任新任首席财务官。

事实上,SAIC和华宇汽车是“血肉相连”。根据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华宇汽车董事长陈红也是SAIC的董事长,持有华宇汽车58.32%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SAIC和华宇汽车的办公室很近,不同的只是威海路办公楼的不同楼层。

换帅官宣!王晓秋出任上汽总裁 华域汽车陈晓东转任上汽董秘兼证代

(编辑白宝玉)

标题:换帅官宣!王晓秋出任上汽总裁 华域汽车陈晓东转任上汽董秘兼证代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818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