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基站争议升级,山东某小区遭运营商联合断网

基站争议升级,山东某小区遭运营商联合断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3 09:40:05阅读:

本篇文章280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7月26日报道。近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塔公司发布联合公告,宣布关闭怡海花园附近的通信设施,暂时放弃社区网络覆盖,不再进行社区通信设施建设投资计划。

公告称,长期以来,部分小区业主一直阻挠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的正常建设,多方协调的解释仍然无效。

据悉,目前唯一的基站将被拆除,届时社区将无法接听或拨打电话、上网和收发短信。

对此,怡海花园小区的业主表示愤怒,并提出“你为什么要在小区内部建基站?”“你为什么不征求大多数业主的意见?”" 110,120不能拨,万一发生紧急情况我该怎么办?"等问题,并督促有关部门参与协调,提出解决办法。

标题:基站争议升级,山东某小区遭运营商联合断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852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