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大胜达今日成功上市 致力于打造世界包装强企

大胜达今日成功上市 致力于打造世界包装强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3 09:45:04阅读:

本篇文章1146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记者赵伟

7月26日,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大胜达股票代码:603687)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在上市的第一天,大胜达以每日最高限价开盘。截至当日收盘,大胜达收于10.58元,上涨43.95%。

大胜达筹集的资金主要投资于两大项目:“年产3亿平方米纸包装产品”和“年产1.5亿平方米绿色环保智能高档包装纸箱”。通过此次上市,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增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客户资源优质稳定,行业优势明显

据公开信息,大盛达主要提供全方位的纸质包装解决方案,包括包装设计、研发、测试、生产、库存管理、物流配送等。公司主要产品为瓦楞纸箱和瓦楞纸板,广泛应用于啤酒、饮料、烟草、电子、家电等行业的内外包装。

大盛达多年来一直扎根于纸包装行业,在包装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质量方面处于领先水平,并有能力提供纸包装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公司多年来一直深入参与快速响应和流程优化,能够满足客户从整体包装设计到一站式采购的个性化需求,并提供快速全面的支持服务。

大胜达今日成功上市 致力于打造世界包装强企

据了解,大胜达先后与松下、三星电子、博世、娃哈哈、农夫山泉、华润啤酒、博斯电气、苏泊尔、顺丰快递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作为中国包装联合会认定的“中国包装龙头企业”之一,大盛达多次被中国包装联合会评为“中国包装百强企业”。“盛大”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公司产品具有明显的品牌优势,处于瓦楞纸箱行业的高端领域。

大胜达今日成功上市 致力于打造世界包装强企

积极推进研发管理团队在智能工厂建设中的专业化

尽管身处传统行业,大盛达积极抓住数字经济,通过数字技术大力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智能工厂建设,打造数字工厂。自2015年以来,公司参与了纸包装生产线物联网系统的研发,建立了基于erp平台的基于资源和环境的基础数据库,涵盖了主要生产流程,实时采集数据并反馈到生产控制端,可以精细协调从订单下达、生产计划、物料分配、流程管理、设备管理、发货管理、物流配送到收货确认的全过程。

大胜达今日成功上市 致力于打造世界包装强企

值得一提的是,大盛达在纸箱制造、印刷技术和质量控制方面聚集了一批人才。同时,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人才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公司下属的R&D技术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的标准化实验室和一批国内先进的R&D纸包装检测设备。在经验丰富的R&D团队的领导下,公司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研发成果。

大胜达今日成功上市 致力于打造世界包装强企

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13项发明专利、79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和13项软件版权。

大盛达董事长方斌斌先生表示,大盛达将以更加成熟的态度,更加积极的行动,积极与资本市场接轨,瞄准先进行业,完善公司治理,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关注企业核心价值,不断推动公司发展到新的水平,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大胜达今日成功上市 致力于打造世界包装强企

(编辑孙倩)

标题:大胜达今日成功上市 致力于打造世界包装强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853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