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证协公布第十七批4家券商另类投资子公司会员名单

中证协公布第十七批4家券商另类投资子公司会员名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3 12:47:04阅读:

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了第17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子公司和另类投资子公司成员名单。国鑫资本有限公司、华晶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南京蓝天投资有限公司、西藏东方财富创新资本有限公司等四家券商另类投资子公司相继上市。

中证协公布第十七批4家券商另类投资子公司会员名单

据了解,这四家券商另类投资子公司的母公司分别是:国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证券公司另类投资子公司管理条例》的要求,《证券公司证券自营投资品种目录》以外的金融产品、股权等另类投资业务应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和本条例的规定。备选子公司不得从事投资业务以外的业务。

此外,每个证券公司原则上不应设立一个以上的替代子公司。证券公司应明确划分证券公司与替代子公司之间以及替代子公司与其他子公司之间的业务范围,以避免利益冲突和利益转移。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中证协公布第十七批4家券商另类投资子公司会员名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865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