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3 13:09:08阅读:

本篇文章2595字,读完约6分钟

经过新一代Artz Tasting,新车的静态价值受到高度赞扬,业界尤其期待其动态性能。为此,7月19日,一汽马自达第三次创业体验营和新一代Artz深度试驾会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一汽马自达的体验ip,第一体验营已经成为展示产品真实性能和最先进技术的专业试驾平台。这个体验营又被创新了。新一代Artz专注于视觉、听觉、驾驶控制、触觉和技术体验等“五感”新体验维度,与老车型、同级竞争产品和豪华B级车型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对比。在试驾过程中,新一代Artz不仅展示了超越同类水平的产品价值,还再次刷新了B级跑车的标杆,引领新一轮市场潮流。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在活动现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德强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以人为本”造车理念的终极体现,新一代Artz重视顾客每天的使用价值,实现了运动感和质感的逐步提升。”

愿景:引领未来风运动中优雅与质感的完美结合

如果说Artz基于第一代动感设计,以其动感和动感的造型引领了以往的B级跑车设计潮流,那么新一代Artz基于新一代动感设计理念,在运动的基础上实现了优雅与质感的完美结合,未来的B级跑车设计潮流也将翻开新的篇章。

新一代Artz的出现保持了运动的个性,同时整体视觉效果更宽,重心更低,正面更有冲击力,更纤细锐利的大灯造型也生动诠释了运动之美。同时,新车率先采用了马自达视觉跑车概念车内部的水平设计理念。通过简单的立体结构和光影变化,室内效果更加宽敞,线条更加连贯流畅,呈现出优雅的质感。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此外,基于马自达独特的多层车漆工艺,水晶灵魂红色车漆不仅突出了华丽的高光和深沉的黑暗面,还使整车线条更加立体流畅。可以说,新一代Artz从外观到内部呈现了一场运动、优雅和风格俱佳的视觉盛宴。

听觉:采用最新的降噪技术,实现移动音乐厅的奢华享受

在试驾会上,新一代Artz可与奢侈品牌和马自达最高水平的静音性能相媲美,给媒体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是平坦的还是颠簸的,猛烈的驾驶还是恒速的驾驶,司机和乘客在车里总是可以轻松地交谈。马自达对噪音产生过程的重新检查带来了极好的安静。通过抑制声音的产生、传递和吸收,马自达始终在汽车环境中带来清晰的对话。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基于卓越的静音性能,新一代Artz的听觉享受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新车配有11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其高音单元像豪华车一样设置在a柱旁边。经过严格的声场调整,最终实现专业级的音效。可以说,新一代的Artz在关门的时候已经成为一个动人的音乐厅。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驾驶控制:新的车辆构造技术使驾驶质感进入运动舒适的时代

无论是新的还是旧的比较,同行比较还是越级比较。新一代Artz以更快的油门响应、更线性的动力输出和精确的转向开始,几乎不需要校正。特别是在崎岖不平的道路和高速蜿蜒的弯道上,新一代Artz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达到了与豪华车相同的驾驶质感。它不仅给驾驶者带来了自信和有趣的驾驶体验,还为驾驶者提供了更舒适的感觉。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事实上,当竞争产品试图从温和转向运动时,新一代Artz基于马自达新一代创驰蓝天汽车构造技术,对车身结构、底盘、车轮甚至座椅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了驾驶质感既运动又更稳定舒适。

具体来说,新一代Artz的车身基于传统的环形结构,进一步提高了四个车轮的对角刚度,车身已经实现了140多处改进,为驾驶舒适性奠定了基础。同时,基于马自达新一代创驰蓝天车的构造技术改变了传统的减振理念,新一代Artz悬架经历了30%的再演变,实现簧下力传递给弹簧的过程不再是突然碰撞,而是更加平稳的振动。同时,新车上全新的座椅融合了马自达最新的人体工程学研究成果。通过提高座垫中支撑的刚性,确保座椅对驾驶员和乘客骨盆的支撑力;靠背与人体脊柱的S形自然曲线完美契合。无论是转弯时的翻滚还是路面的震动,这款新座椅都能充分保持骑车人身体的平衡,化解震动。即使开很长一段距离,人们也不会感到累。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此外,新一代Artz还提升了后排座椅的舒适性。新车搭载的Gvc plus在提高Gvc操控性能的基础上,能有效抑制车辆转弯时尾部的不稳定性,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不易失控,安全性进一步提高。同时,后排乘客的晃动幅度减小,使乘坐更加舒适。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触感:不惜任何代价实现细腻光滑的触感,打造奢华质感的空客房

马自达不惜任何代价为新一代Artz室内设计提供了超越同等水平的奢华质感空房间。尤其是第一次用于汽车内饰的顶级材料ultrasuede nu,带来了超越以往的极其柔软和光滑的触感。同时,经过手工艺人的手工打磨,北海道的原生螺栓木也来自天然纹理的完美展现,凸显了高级纹理。纳帕皮革,经过100道工序,不仅呈现精致的触感,还带来舒适的骑行体验,如奢华定制。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一些业内人士表示:“就内部质感而言,新一代Artz不仅是材料创新,从材料选择到背后的别出心裁,都达到了与奢侈品牌同等的水平。”

技术体验:智能技术是全副武装、安全舒适的全新驾驶体验

如果说对比试驾让参与的媒体充分感受到了新一代Artz的驾驶品质,那么静态体验让每个人都直观地感受到了新车技术配置相对于同类竞争产品的领先优势。

新一代Artz已经成为日本第一款配备智能led矩阵大灯的汽车。led远光灯分为40个独立的光源。当车辆摄像头识别到对面的车辆或物体时,车灯的相应区域将逐渐关闭并自动打开。这种设计不仅考虑了对面司机的感觉和安全,还注重了新一代Artz司机和乘客对于夜间灯光变化的视觉感受。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不仅如此,新一代Artz还展示了其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旗舰水平。I-activa sense智能安全系统经过了重新开发,增加了aeb行人夜间监控和360全动态视频监控系统,为驾驶提供了更完善的安全保障。在舒适配置方面,新一代Artz增加了前挡风玻璃投影平视显示器系统、新的7英寸液晶仪表板、通风座椅、集成智能网络连接的新mzdconnect Mazda连岳系统和新的8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器,使驾驶舒适有趣。可以说,新一代Artz在安全舒适的技术和设备方面装备齐全,给驾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正如郭先生所说,一汽马自达的产品“不怕尝试”,但“你越尝试,你就越精彩。”就像新一代Artz一样,从内外品质到舒适度提升,从静音性能到技术配置祝福,新一代Artz的“五感”新体验在试驾中得到充分验证和肯定。另外,据了解,新一代Artz将于8月中下旬上市,它也将成为B级轿车市场上一款值得期待的新车。

标题:全新一代阿特兹惊艳全场 “五感”新体验引领未来运动新潮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86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