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加速独立运营架构调整 京东健康多家子公司股东变更

加速独立运营架构调整 京东健康多家子公司股东变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3 17:41:03阅读:

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京东的医药卫生企业纷纷更换投资者。对此,JD.com回应《国家商报》记者称:JD.com独立运营,独立筹资,因此需要有自己的架构体系。

据《开心报》报道,7月25日,京东医药城的主要运营商京东山源(青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股东由江苏周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变更为宿迁京东天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7月30日,银川京东网络医院有限公司股东由江苏周元电子变更为宿迁京东天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加速独立运营架构调整 京东健康多家子公司股东变更

宿迁京东天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10日刚刚成立。法定代表人张琦,京东001号员工,注册资本100万元。其业务范围涵盖医疗技术领域的技术服务,销售一类、二类和三类医疗器械。股东为辛丽君、张琪、李亚云,辛丽君为京东健康首席执行官。

加速独立运营架构调整 京东健康多家子公司股东变更

京东健康是继京东数码(原京东金融)和京东物流之后,京东打造的第三只巨型独角兽。它已经获得了中国太平洋投资银行基金、CICC资本和霸菱亚洲的融资,预计总额将超过10亿美元。

最近,辛立军在接受包括《国家商报》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京东健康专注于四大业务:医疗电子商务、网络医疗、健康服务和智能解决方案,形成了医药、医药、健康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同时,他表示,京东健康目前整体盈利。虽然目前没有上市的时间表,但它肯定会根据未来的发展步伐考虑上市。

标题:加速独立运营架构调整 京东健康多家子公司股东变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888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