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贵州黎平县考察团走访in有电商 农产品借势社交电商求突破

贵州黎平县考察团走访in有电商 农产品借势社交电商求突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3 19:54:02阅读:

本篇文章1115字,读完约3分钟

7月30日,在浙江电子商务促进会的带领下,贵州黔香源石油有限公司、黎平裕丰米业有限公司以及贵州省黎平县的20多家代表性企业进入杭州电子商务总部。双方就农业特色产品社会营销和农产品区域品牌数字化升级进行了深入探讨。

贵州黎平县考察团走访in有电商 农产品借势社交电商求突破

据了解,黎平县是杭州下城区对口支援的欠发达地区,茶叶、大米、油、蛋、蜜等特色农产品享有一定规模的良好声誉,但销售不佳。近年来,当地政府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召集黎平当地的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到杭州等电子商务氛围相对浓厚的省市考察学习。

贵州黎平县考察团走访in有电商 农产品借势社交电商求突破

在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的推荐和指导下,黎平代表团进入了自有电子商务,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

座谈会上,电子商务用户增长中心刘浩向来宾分析了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平台优势、发展现状等基础平台信息。据刘浩称,自2018年9月16日推出以来,in用户数量已超过500万,日用户稳定在25万左右,平均日订购量约为3.2万。

“我们之所以能在电子商务的热点杭州脱颖而出,是因为电子商务采取了不同的方式——将‘红包’作为平台的核心战略,并将其融入平台的各个方面。对于自有电子商务来说,“红包”不仅是提高用户规模的核心,也是增强用户粘性的有效工具;在供应链方面,“红包”也被用作供应商的营销工具。

贵州黎平县考察团走访in有电商 农产品借势社交电商求突破

in的电子商务销售经理陈伟详细介绍了平台的供应商合作形式、供应链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陈伟透露:自年上线以来,对合作供应商有着极其严格的资质要求和工艺规范,以确保平台上的所有产品都是正品。该平台还与一批优质供应商、源头工厂和农业生态种植基地携手合作,推出了一项大规模的“假冒产品计划”,整合上下游供应商,开放中间环节,确保所有商品从源头直接收获,同时在价格方面保持强大的竞争优势。

贵州黎平县考察团走访in有电商 农产品借势社交电商求突破

陈伟表示,只要研究组生产的特色农产品符合资格条件和平台准入要求,中电子商务公司将给予全力支持。根据每种产品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包装和推广,有助于黎平县“三农”经济的发展,有助于当地农村电子商务的数字化升级。

贵州黎平县考察团走访in有电商 农产品借势社交电商求突破

“oem生产+特色知识产权创造是利用社交电子商务为本地产品打开销售局面的关键。”陈伟分享了自己对如何通过社会营销模式帮助农村电子商务的看法。在销售环节上,电子商务公司可以通过数据提前预测,配合“红包”来倾斜流量,锁定用户需要的产品,并通过贴牌生产提前给商家生产储备,从而实现大规模销售。

贵州黎平县考察团走访in有电商 农产品借势社交电商求突破

在这一逻辑的指导下,在电子商务公司已经成功地创造了两个爆炸式的特色农产品。2019年5月,因有了一个电子商务公司和陕西阎良,帮助当地特产农产品阎良瓜赶上了社会电子商务快车,创造了日销售额18万公斤的销售奇迹;6月,与广东一荔枝种植基地达成独家合作,充分利用平台智能控制和引导消费者行为的优势,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消除产品积压问题。

标题:贵州黎平县考察团走访in有电商 农产品借势社交电商求突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01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