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80家企业中止审核当日 3位独董从这家科创板申报企业中退出

80家企业中止审核当日 3位独董从这家科创板申报企业中退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3 21:07:03阅读:

本篇文章1021字,读完约3分钟

据《科技板块日报》(上海,吴凡)报道,经过上海证券交易所7月25日的询问,6天后,尚未来得及回复的盛大狄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狄威”)选择了“暂停审计”,另外79家正在审核科技板块的企业也选择了“暂停审计”。

80家企业中止审核当日 3位独董从这家科创板申报企业中退出

深湾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专家桂在接受《科技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停牌”不是为了结束,但主要原因是8月份,按照规定,申报企业需要提供材料,这必须涵盖今年上半年的情况,但此前,申报企业没有涵盖今年上半年的中期报告,因此需要补充材料。

80家企业中止审核当日 3位独董从这家科创板申报企业中退出

然而,记者注意到,在“暂停审计”的当天,盛大狄威也对公司的高级管理层进行了变动。

天空体育调查显示,当日(7月31日),盛大的四名前董事、、张、退出公司董事会,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新增加的三名董事是李文锋、陈益强和王腾娇。

根据盛大狄威今年6月27日披露的招股说明书(声明稿),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3名为独立董事。

九名董事的任期自2016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19日。结合公司的人事变动,不难推断公司在7月31日完成了董事会换届选举。8月2日,盛大狄威秘书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公司董事的变动确实是“董事会的变动”。

但值得注意的是,独立董事王国华并非公司董事会成员,招股说明书显示,王国华早在2018年3月20日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以招股说明书披露的信息为准。”

为了了解更多关于董事变动的情况,记者给公司发了一封采访信,但是在新闻发布前没有收到回复。

据《科技板块日报》记者介绍,盛大狄威是一家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为政府部门、医疗系统、国家电网和下属企业提供新业务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上海证券交易所于今年6月27日受理了该公司的申请材料。

80家企业中止审核当日 3位独董从这家科创板申报企业中退出

根据招股说明书,公司控股股东为盛大实业集团,占公司总股份的32.87%;实际控制人是山东大学,持有盛大工业集团100%的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大学目前正在规划校办企业制度的改革。山东华特(000915)于7月17日宣布,山东大学拟将其在本公司的股权转让给山东国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国投”),这可能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

据山东财经报道,山东大学计划将其全资子公司盛大实业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股权转让给山东SDIC,涉及47家企业,其中包括上市公司盛大华而特、申请科技板块的盛大狄威、新三板企业欧玛软件和盛大电力。

标题:80家企业中止审核当日 3位独董从这家科创板申报企业中退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0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