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路图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紫牛基金领投

路图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紫牛基金领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03:42:03阅读:

本篇文章716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讯(记者陈墨)据《上海科技报》8月6日报道,全球旅游摄影品牌鲁图今天宣布,已完成以牛子基金为首的5000万元人民币的首轮融资,紧随其后的是美华新认知基金和新能源基金。

根据工商登记资料,路图的经营实体为上海路路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30日。其法定代表人是陈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是航空海军。2018年8月14日,获得1000万元预筹融资,投资者为亿赞资本、汉武创业投资、美华新认知基金和创新天使基金。

路图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紫牛基金领投

Lutu是一个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摄影服务的国际旅游平台。以摄影为起点,联系国外团队,将产品传递给线上ota和线下大型旅行社,并提供旅游摄影服务,促进购买C端消费者的产品。

对于A轮融资,《科技板块日报》记者致电采访了Lutu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杭海军,他表示,获得的资金主要用于沉淀旅游内容、旅游kol资源、搭建旅游内容平台和共享社区,以及签约专业摄影师制作pgc+ugc内容。

谈到公司的竞争优势,航空海军表示:首先,个性化的旅行服务是标准化的。第二,与旅行社和传统旅行社建立深度合作。第三,技术创新和平台建设能力。航空海军透露:“当我们公布完成A轮融资的消息,我们实际上结束了a+轮融资。”

路图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紫牛基金领投

据行业分析师介绍,从行业整体趋势来看,全年国内游客人数超过55亿,同比增长10.8%。旅游业和旅游消费市场正在上升;从行业特点来看,旅游摄影比婚纱摄影更具回购性。

然而,旅游巨头也盯上了旅游摄影领域。2018年12月,携程旅行摄影正式启动,梁建章将携程旅行摄影设定为旅游领域最大的内容制作平台。

然而,目前旅游拍卖行业还没有上市公司或独角兽企业。旅游拍卖市场是否不足以支撑一家10亿美元公司的诞生,值得业内观察。

标题:路图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紫牛基金领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30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