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韵达股份:与新经济和新技术同频共振

韵达股份:与新经济和新技术同频共振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06:34:02阅读:

本篇文章796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吴昊

8月8日,大云20周年庆典在苏州举行。本次庆祝活动的主题是“汇聚20年,使命必须达到,建设美丽中国”,提出了与新经济、新技术同频共鸣的目标,强调继续依靠“科技力量”、“团队努力”、“文化鼓励”三大法宝,把大云品牌做大做强。

韵达股份:与新经济和新技术同频共振

相关企业代表、企业家和相关学者、优秀员工代表、特许经营商代表、供应商代表、客户代表和大云股份总部、快递、仓储和供应链、国际和其他大云生态圈的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活动。

大云公司董事长聂腾云在现场强调,公司将继续依靠“科技力量”、“团队努力”和“文化激励”三大法宝,与新经济、新技术同频共鸣,全面推进“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文化建企”战略的实施,做大做强大云品牌。

对于新经济和新技术,近年来公司主要围绕快递服务的全过程进行变革和创新,并在无人驾驶飞行器、无人驾驶飞行器、自动化等方面不断努力。

随后,大云公司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总结了公司20年来在网络建设、业务拓展、技术强化、人才招聘、文化培育、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工作,并简要回顾了大云践行“每天做一件好事”公益理念的努力。

大云股份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上下游开放、产业链拓展、同心同德、打造生态圈”的工作思路,不忘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坚持以快递业务为核心,继续坚持“安全为本、发展为本、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为本、拼搏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勤奋、

韵达股份:与新经济和新技术同频共振

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云股份未来将站在科技的车轮上,努力成为一家拥有值得信赖的客户和一流服务的公司,一个面向所有合作伙伴的职业平台,一个屹立于世界的全球性企业。

据相关业内人士分析,大云成立20年来,在行业内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进入资本市场以来,业务量、市场份额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成本控制和团队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大云可能从庆祝20周年开始,再次运用新技术和新业务,不断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韵达股份:与新经济和新技术同频共振

(编辑白宝玉)

标题:韵达股份:与新经济和新技术同频共振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4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