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明觉科技登榜2019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十强

明觉科技登榜2019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十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15:16:02阅读:

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8月9日,由中关村管理委员会主办,教育部科技司和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指导的2019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明觉科技赢得了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前十名决赛。

明觉科技项目是“基于汽车大数据、图像识别、语音等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一代高科技损伤评估项目”。通过照片、语音对话、画圈等方式,我们可以快速定位和匹配车辆的准确零件和维修逻辑,并快速报价,从而实现高效的损坏判定。主要应用场景包括保险公司的汽车保险部门、汽车维修企业、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和制造商。该项目已申请了车辆损耗确定算法、零部件匹配算法等技术发明专利。

明觉科技登榜2019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十强

在最后一场,名觉科技向评委展示了两个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首先,开发了一种基于算法和机器学习的全自动汽车零部件标准化数据的方法。通过这项技术,明爵科技形成了一个准确的乘用车零部件名称、物理位置、价格、改装后的市场零部件、标准维修时间等垂直行业基础信息数据库,并将其应用于保险索赔和汽车零部件交易。明觉科技的另一个创新成果在于智能交互层面。其算法如语音交互、零件循环选择、车型模糊查询、智能破损零件推荐等都是智能技术在特定行业应用中的颠覆性尝试。基于算法和标准化流程的操作有助于减少传统保险索赔和汽车交易场景中对人力的严重依赖,从而减少可能出现的主观错误和效率障碍。

明觉科技登榜2019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十强

到目前为止,明爵科技每天处理超过100,000个乘用车索赔和零部件交易数据。未来,明爵科技将继续投资大数据和智能算法领域的研发,同时不断探索和深化各种应用场景,打造各方互联的汽车保险理赔和汽车零部件交易领域的下一代智能解决方案。

标题:明觉科技登榜2019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十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8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