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ST人乐上半年继续亏损 “新主”曲江文化遭遇保壳战

*ST人乐上半年继续亏损 “新主”曲江文化遭遇保壳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06:46:02阅读:

本篇文章1140字,读完约3分钟

蔡联(广东记者徐学成)获悉,连续两年亏损并被给予“退市风险警告”的st Renle于8月22日晚发布了一份备受外界关注的半年度报告。不幸的是,公司在今年上半年继续亏损,这迫使它在今年下半年陷入“最后一战”的危险境地。一个月前刚刚获得公司控制权的曲江文化,也将面临进入上市公司后的第一次“大考验”。

*ST人乐上半年继续亏损 “新主”曲江文化遭遇保壳战

与业绩预测相比,最终披露的数据与业绩预测之间没有太大差异。今年上半年,*圣仁乐实现营业收入39.88亿元,同比下降6.59%。报告期内,公司应占净利润为-3852.17万元,同比下降257.52%,从非盈利中扣除的净利润同比下降764.39%。

由于这是自今年4月被发出“退市风险警告”后,圣罗兰的第一份定期报告,该公司能否成功实现扭亏为盈,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不幸的是,由于未能实现预期目标,该公司的“空壳保护”警报已经响起。

大约10年前,*圣仁乐是中国连锁百强之一,2008年其销售规模超过100亿元。然而,由于2014年和2015年的持续亏损,该公司首次被戴上了帽子。2016年,该公司通过出售其资产,令人兴奋地保住了自己的外壳。然而,自2017年以来,它再次陷入亏损泥潭。

*ST人乐上半年继续亏损 “新主”曲江文化遭遇保壳战

基于线下大卖场的连锁经营模式受到了电子商务、新零售等新业态的冲击,这也是近几年圣·勒内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虽然公司一直在寻求转型,至少目前来看,转型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在这方面,一位与*st Renle关系密切的业内人士曾告诉财联社,该公司近年来的大起大落与实际控制人何密切相关。2016年,公司成功“摘星”,这也是贺再度崛起的“杰作”。不过,此人也指出,在公司业绩最好的时候,创始团队未能分享成果,导致许多核心高管离职,这可能是公司未能从根本上扭转颓势的一个主要因素。

*ST人乐上半年继续亏损 “新主”曲江文化遭遇保壳战

坊间有句谚语说,人的幸福、荣辱都与何有关。正因为如此,该公司在今年4月再次被“封杀”,投资者将他们的疑虑和指责指向了何。

他金铭没有躺下死去。今年7月,他将圣仁乐的控制权交给了陕西国有企业Xi市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化)。有人说他在“踢皮球”,一些公司内部人士在接受金融协会采访时将其定义为“引进战略投资者”。

*ST人乐上半年继续亏损 “新主”曲江文化遭遇保壳战

今年4月,在实施“退市风险预警”时,*圣仁乐在公告中表示,将通过改善主营业务、加强成本管控来提升业绩,争取在2019年扭亏为盈,争取取消退市风险预警。但是数字不会说谎。今年上半年,我们不能转亏为盈。当我们等待幸福的时候,下半年会发生什么?

*ST人乐上半年继续亏损 “新主”曲江文化遭遇保壳战

在这方面,由于未能联系到该公司,不知道该公司将在下半年采取什么措施。记者还联系了公司的一位高层,但在新闻发布前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无论如何,进入上市公司一个月后,曲江文化就面临着考验——是让它倒下还是“重生”,考验着“新老板”的智慧。

标题:*ST人乐上半年继续亏损 “新主”曲江文化遭遇保壳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062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