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蓝色光标全球化再下一城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获海外融资平台

蓝色光标全球化再下一城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获海外融资平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09:48:03阅读:

本篇文章1701字,读完约4分钟

■本报记者向

8月23日晚,蓝光标宣布已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legacyacquisitioncorp(股票代码:lgc)签署最终协议,并计划将蓝光标集团四家全资控股公司vision7、wearesocial、fuseproject和metta的全部股份,以及蓝光标控股公司Madhouse Inc . 81.91%的股份注入遗产。交易正式完成后,legacy将更名为blueimpact,并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蓝光标将获得美国上市公司发行的3000万股股票,总额为3亿美元,约占股票的44.4%,并成为蓝影响的单一最大股东。

蓝色光标全球化再下一城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获海外融资平台

蓝光标告诉《证券日报》,通过此次交易,蓝光标将拥有一个海外融资平台,这将获得更多的发展资金和美国投资者的关注。同时,它将迅速增强蓝色光标在全球营销行业的影响力,为其进一步全球化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

整合国际商业地图

根据公告,交易完成后,新的美国上市公司blueimpact的总部将设在美国加州硅谷,并将由Blue Cursor Group的多个子公司组成,包括全球社交媒体集团wearesocial(含社交)、著名工业设计公司fuseproject和香港独立广告创意公司metta。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Madhouse,以及campscollective、citizenrelations、cossettecommunications、eleveninc、gene、k72、thenarrativegroup和vision7 Media(包括cossettemedia、impactresearch、丛林磁铁)。Blueimpact在全球拥有2500多名员工,在全球12个国家为客户提供数字营销、公共关系、综合通信和数字广告服务。

蓝色光标全球化再下一城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获海外融资平台

交易完成后,蓝标作为美国上市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将有权提名美国上市公司9个董事会席位中的6个,蓝标国际现有的管理团队将负责公司的运营。其中,蓝标国际最大的子公司vision7iceobrettmarchand将担任蓝标首席执行官,蓝标国际首席执行官郑弘女士将担任执行董事长,从而对美国上市公司形成实质性控制,并在财务报表中进行合并。

蓝色光标全球化再下一城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获海外融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参照公司2018年年报,蓝光标在收购参与交易的五家公司期间累计商誉总额约为22亿元,约占蓝光标整体商誉的一半。45%;此次交易后,蓝光标在上述五家公司中的份额将降至44.4%,从而相应降低未来潜在商誉减值风险对公司的影响。

蓝色光标全球化再下一城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获海外融资平台

全球化战略继续深化

成为推动增长的重要引擎

蓝光标告诉《证券日报》,早在2013年,蓝光标就提出了“数字化”和“国际化”的核心战略。通过一系列投资并购,公司拥有许多优秀的海外子公司,并于2015年在美国硅谷成立了蓝标国际总部。2016年,蓝光标进一步阐明“营销情报”和“业务全球化”将是集团的长期发展战略。

蓝色光标全球化再下一城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获海外融资平台

据报道,蓝光标国际业务连续四年保持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并已形成在北美、西欧等市场初步成功的业务格局,为众多全球500强品牌和“出海”中国品牌提供国际传播服务,并与国内业务形成协同效应。

根据蓝色光标刚刚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国际业务收入为14.62亿元,同比增长20.05%。海上业务营业收入68.64亿元,同比增长30.14%,占总收入的58.43%,保持快速增长。

此外,中期报告显示,蓝光标公司的现金流持续改善。在2018年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量18.93亿元的基础上,2019年上半年的净经营现金流量同比增长31.88%。今年7月,公司还宣布了股份回购计划。美国资产证券化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发展资金,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蓝色光标全球化再下一城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获海外融资平台

市场参与者告诉《证券日报》,蓝色光标的创新交易方式为中国企业实现国际化提供了很好的借鉴。通过此次交易,海外资产在美国市场的证券化交易将得以实现,这不仅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发展资金,也将有助于海外业务在全球主流广告和营销市场更好地发展,并以蓝色光标激活海外资产,这将使公司得到海外机构投资者更多的关注,为未来海外融资提供更多的选择,为公司进一步实现全球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标题:蓝色光标全球化再下一城 控股美国上市公司获海外融资平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080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