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扭亏! 耀皮玻璃上半年扣非后净利润超4100万元

扭亏! 耀皮玻璃上半年扣非后净利润超4100万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10:53:02阅读:

本篇文章689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刘慧玲

最近,耀皮玻璃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21.37亿元,同比增长19.69%。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8261.45万元,同比增长35.49%。扣除后的净利润为4134.19万元,去年同期为-628.33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耀皮玻璃的主要业务是生产和销售浮法玻璃,建筑加工玻璃和汽车加工玻璃。据该公司介绍,上半年,尽管面临市场风险、国内外环境变化、环保收紧等问题,玻璃行业的影响较大。对此,公司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并取得了初步成效。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同比增长。

扭亏! 耀皮玻璃上半年扣非后净利润超4100万元

浮法玻璃板块受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影响,原玻璃的销售受到很大影响。为此,公司采取了加强产品质量、提高产量、丰富产品品种、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等措施。

其中,天津生产基地成功生产了难加工黑色玻璃产品和灰色镀膜玻璃,并在日本销售nsc黑色玻璃产品方面取得突破。常熟生产基地增加工业玻璃等高附加值产品产量,实现出口,积极开拓海外绿色市场,抵御国内汽车市场增长缓慢的影响。

扭亏! 耀皮玻璃上半年扣非后净利润超4100万元

建筑和加工部门的总体运行状况良好,新签署的单位数量不断增加。所有生产基地都加强了内部管理,提高了工艺产量和产量,加强了成本控制和绩效考核,通过规模效应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各项指标都得到了显著改善。

面对汽车市场增速下滑的不利影响,公司积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充分利用近年来在多个品种、行业和渠道拓展市场的技术和经验,加强国内新领域、出口销售业务、工业玻璃和太阳能玻璃的拓展。

耀皮玻璃表示,2019年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围绕“精浮法、大蒸玻璃、强加工、特开放”的经营方向,积极应对悲观的行业形势。

(编辑孙倩)

标题:扭亏! 耀皮玻璃上半年扣非后净利润超4100万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087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