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儒博推出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模拟老师授课

儒博推出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模拟老师授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15:30:02阅读:

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7日,蓝鲸tmt频道报道,鲁珀特正式推出布丁ai教师解决方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布丁豆芽。Rubo董事长熊明华表示:“人工智能是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实现教育生态重建的有效手段。”传统的教育生态正在向智能教育的新形式转变和升级,智能技术的应用正在改变教学场景、行为特征和评价方法。”

儒博推出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模拟老师授课

据介绍,布丁人工智能教师是一套由儒家创造的模拟教师教学系统,依托儿童语音数据库和各种人工智能技术,提供“课堂学习和家庭实践”的完整方案。

布丁豆芽英语教育机器人可以为儿童提供定制化、分级化和老年化的英语课程,实现专业英语课程教学和音位级口语发音纠正。与此同时,豆芽机器人将创造英语日常生活场景,并为在家的孩子提供情境。家长也可以通过应用和内置摄像头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和效果。

儒博推出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模拟老师授课

鲁博成立于2014年,曾与新东方、美好未来、瑞思、金宝贝等国内教育机构合作。其布丁机器人品牌专注于为0-12岁的儿童提供家庭教育机器人。这个品牌目前有四种产品:布丁X、布丁S、布丁豌豆和布丁豆芽。

标题:儒博推出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模拟老师授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02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