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恒大明星球员胸衣突现“恒驰” 恒大新能源剑指世界一流

恒大明星球员胸衣突现“恒驰” 恒大新能源剑指世界一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16:21:02阅读:

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恒大还是房地产企业吗?这个问题不容易回答。除了主营房地产业务,恒大现在还有矿泉水品牌、粮油品牌、乳品品牌、音乐品牌等。谁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

也许惊喜就在此刻。8月28日晚上8点,亚足联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了。在数以万计的球迷和数亿电视观众的关注下,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明星球员的胸前出现了一个新词:恒驰。

什么是“恒驰”?《证券日报》紧急询问恒大集团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证券日报》,“恒驰”是恒大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目前,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恒大的主导产业。给“恒驰”命名是什么意思?按照恒大官方的解释,恒驰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永恒,永恒的象征,持久的基础;迟,代表超速,向前走。恒驰意味着保持雄心和距离,驰骋世界。“恒驰”是一款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质量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智慧创造,成为世界知名的中国民族品牌。

恒大明星球员胸衣突现“恒驰” 恒大新能源剑指世界一流

由此可见,“恒驰”这个名字表达了恒大在极度紧张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信心和愿景。

(编辑李波)

标题:恒大明星球员胸衣突现“恒驰” 恒大新能源剑指世界一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07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