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紫光集团旗下长江存储64层3D NAND闪存启动量产

紫光集团旗下长江存储64层3D NAND闪存启动量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6 00:28:02阅读:

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徐杰

2019年9月2日,紫光集团下属的长江仓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仓储”)在2019年中国国际仓储博览会前夕宣布,公司已开始在包装的基础上进行大规模生产?64层256gbtlc3dnand闪存旨在满足固态硬盘和嵌入式存储等主流市场应用的需求。作为中国第一款64层3dnand闪存,该产品将在icchina2019紫光集团展台亮相。

紫光集团旗下长江存储64层3D NAND闪存启动量产

长江存储联合首席技术官、R&D技术中心高级副总裁成伟华表示:“通过打包?在体系结构中引入大规模生产可以显著提高产品性能,缩短开发周期和制造周期,从而推动高速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市场的快速发展。”成伟华还提到,“随着5g、人工智能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时代的到来,闪存市场的需求将继续增长。长江存储64层3d和闪存产品的大规模生产将为全球存储器市场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紫光集团旗下长江存储64层3D NAND闪存启动量产

(编辑白宝玉)

标题:紫光集团旗下长江存储64层3D NAND闪存启动量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44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