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保障最后一公里 德邦股份强化售后服务

保障最后一公里 德邦股份强化售后服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6 05:06:01阅读:

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刘慧玲

最近,德邦公司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118.92亿元,同比增长16.65%。总资产83.84亿元,同比增长1.99%。公司的收入主要包括两大业务:快递和快递。

目前,公司快递业务增长势头良好,上半年快递收入达到66.77亿元,同比增长49.86%。快递业务收入49.92亿元,同比下降9.70%。

对于上半年利润背后的原因,该公司秘书长闫妍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快递业务是一项新兴业务,是一个具有规模效应的行业。”目前,德邦的快递业务正处于规模扩张阶段,这就需要对运输能力等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以增强网络承载能力,从而增加收入规模,实现空.毛利的增加”

保障最后一公里  德邦股份强化售后服务

他还表示:“上半年德邦股份取得了五大成绩:网络方面,末级网点覆盖率和密度有所提高,农村覆盖率从去年同期的91%提高到94%。在时效性方面,增加对车辆运输的投入将提高时效性,缩短整个环节的时效性10%(新秀排名直接从去年的较低位置上升到第五位)。在价格方面,快递不存在价格战,快递的货物越重,价格越有竞争力。在服务方面,公司的直接快递模式保证了最后一英里的服务,但将在后期继续加强售后服务。就质量而言,这也是后续增长的起点。大件物品在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因此,该公司的快递和华为合作开发了ai反暴力分拣系统,并研究了商品包装,以改善商品的损坏。

保障最后一公里  德邦股份强化售后服务

(编辑白宝玉)

标题:保障最后一公里 德邦股份强化售后服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65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