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股每日大事件:苹果公司发行70亿美元债券

美股每日大事件:苹果公司发行70亿美元债券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6 06:50:02阅读:

本篇文章1259字,读完约3分钟

苹果:自2017年以来首次发行70亿美元债券

根据美国银行的数据,苹果发行了70亿美元的债券,这是自2017年以来的首次,美国银行是此次交易的牵头银行。苹果希望利用基准利率的大幅下降和投资者需求的强劲增长来筹集资金。

推特:黑客入侵后暂时关闭短信推送功能

Twitter表示,在一系列黑客攻击影响了包括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在内的许多知名用户后,社交平台暂时关闭了允许用户通过短信发送推文的功能。

高盛:合伙人的数量正在减少。多达12人正在协商离开

高盛集团精英合伙人的数量正在减少。高盛高管表示,多达12名合伙人正在与该公司协商离职事宜,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离职。这将进一步增加高盛合伙人今年离职的人数。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盛首席技术官elisha wiesel、负责研究业务的史蒂文斯特朗(steven strongin)等人正在讨论辞职事宜。

美股每日大事件:苹果公司发行70亿美元债券

内曼·马库斯:任职不到两年的首席财务官即将离职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美国奢侈品百货零售商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本周表示,自2018年4月以来一直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的亚当奥尔沃斯(adam orvos)计划于10月11日离职,加入另一家公司。

安永:重新考虑公司的技术战略

随着技术日益融入企业的会计流程,企业对会计师事务所的期望也发生了变化。这导致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重新考虑其战略。

安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迈·迪·西比奥(Carmine di sibio)表示,安永计划推出一项新战略,重点是增加技术投资,并计划在两年内投资10亿美元用于其四大业务的技术。

疲软:由于第三季度的预期亏损,盘后股价下跌超过13%。

Slack在6月份首次公开发行(ipo)以来的第一份财务报告中宣布了强劲的收入增长,并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然而,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的亏损将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导致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逾13%,至26.81美元。

星巴克:2020财年的收入预测低于预期。股票价格曾在当天交易中下跌近4%

周三,星巴克发布了低于预期的2020财年盈利预测,其股价一度下跌近4%,为7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该公司表示,预计2020财年的每股收益将低于其“10%的持续增长模式”。

拜耳公司:德国将禁止除草剂的关键化学成分

周三,拜耳抵制数千起针对其除草剂农达的诉讼的努力遭到了象征性的打击。该公司总部所在地德国宣布,将禁止使用该产品的关键成分。这一举动不太可能直接影响这家化工和制药集团的利润,因为德国只是一个小的农达市场。

美股每日大事件:苹果公司发行70亿美元债券

谷歌:被指控向广告商秘密传输个人数据

据一个较小的竞争对手称,谷歌秘密使用隐藏的网页向广告商提供用户的个人数据,这违反了谷歌自己的政策,也绕过了欧盟的隐私法规。

监督谷歌欧洲业务的爱尔兰数据监管机构提交了一份调查报告,指控这家美国科技公司“在没有充分控制或考虑数据保护的情况下使用个人数据。”监管机构正在调查谷歌是否使用种族、健康和用户的政治倾向等敏感数据来锁定广告。

标题:美股每日大事件:苹果公司发行70亿美元债券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76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