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工信部:把握数字化机遇 推动国际产业合作

工信部:把握数字化机遇 推动国际产业合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6 07:13:02阅读:

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9月5日至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论坛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在会上强调,工业通信产业是国际产业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促进“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有必要在工业通信产业的国际产业合作中形成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面对深刻变化的历史转型期,我们要坚持开放包容、互利共赢,抓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共同探索新技术、新形式、新模式,探索新的发展势头和路径,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为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

工信部:把握数字化机遇 推动国际产业合作

张峰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愿与各方一道,通过加强沟通和相互了解,推动国际产业合作。一是加强政策对接。我们期待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部门签署产业交流领域的合作文件,推动政策规划、经验分享、技术交流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务实合作。第二,关注关键方向。着力提高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质量和效率,加强信息交流和共享,因地制宜,共同打造合作亮点。三是优化开放环境。营造更加开放包容的投资合作环境,有效优化和提升企业发展的商业氛围。通过进一步深化工业通信领域的国际合作,我们将帮助“一带一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工信部:把握数字化机遇 推动国际产业合作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工信部:把握数字化机遇 推动国际产业合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78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