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专家称五粮液人事调整符合上市公司信披规则

专家称五粮液人事调整符合上市公司信披规则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6 09:31:02阅读:

本篇文章962字,读完约2分钟

9月6日上午,五粮液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任命曾从勤为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当天下午,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提名曾从勤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6日晚,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按程序发布了相关公告。一位从事证券业务的律师认为,五粮液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必须严格按照相关的组织程序安排高级管理层。会后,公司在当晚发布了一项公告。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信息披露领域对及时性的理解一般为两个交易日,五粮液的信息披露完全符合相关规定。

专家称五粮液人事调整符合上市公司信披规则

律师表示,9月6日晚,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四条公告,其中一条是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调整的议案。根据提议,曾从勤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兼董事长候选人。由于到了退休年龄,刘中国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和第五届董事会主席。该提案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这些操作完全符合正常程序。

专家称五粮液人事调整符合上市公司信披规则

一位在经纪公司工作多年、担任上市公司秘书长多年的人士表示,从9月6日五粮液的股价走势来看,当天该股稳步上涨,收盘价为140.01元/股,涨幅为0.8%。可以看出,当天公司股价没有出现异常波动,也没有内幕交易的猜测。

业内专家指出,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受到如此关注是正常的。被誉为五粮液营销大旗的功勋总经理刘中国成功退休,国家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曾从勤博士接任,这无疑将为五粮液注入新的活力。市场、投资者和媒体应该更加关注企业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专家称五粮液人事调整符合上市公司信披规则

按照上市公司的相关程序,五粮液第五届董事会调整董事的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他生来就是一名管理博士,经历过市县“干线”、国家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等多个岗位。刚刚五十出头的曾从勤,将成为中国一线白酒品牌中学历最高、履历最丰富、年龄最小的“副班长”。

专家称五粮液人事调整符合上市公司信披规则

有媒体报道称,宜宾市委高度评价曾从勤,认为曾从勤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强烈的“四种意识”;领导和管理经验丰富,熟悉经济工作,整体控制能力强;他勇敢、负责、决策果断,能够处理复杂的问题。他认为,丛琴担任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董事、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董事长是合适的..

专家称五粮液人事调整符合上市公司信披规则

市场普遍对这一调整持乐观态度。一些经销商表示,在李曙光担任“班长”、核心团队成员全部到位后,五粮液将加速向“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冲刺,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标题:专家称五粮液人事调整符合上市公司信披规则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92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