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凯迪拉克CT5蓉城惊艳首秀

凯迪拉克CT5蓉城惊艳首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6 13:34:02阅读:

本篇文章1131字,读完约3分钟

凯迪拉克ct5在“斑马纹”服装上打出许多成都地标之后,在今天开幕的第22届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成为车展聚光灯下最引人注目的“大众焦点”。作为凯迪拉克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全球战略模式,ct5建立在全新的新一代轻型豪华后驱平台上,首次配备了通用的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它完美地融合了惊艳的设计、精致的驾驶舱布局、卓越而精确的驾驶体验和革命性的移动互联网新体验,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奢华感官新体验。

凯迪拉克CT5蓉城惊艳首秀

凯迪拉克ct5的整体设计灵感源自escala概念车的前瞻性设计语言,得益于新一代轻型豪华后驱平台带来的50:50的完美车身比例,堪称凯迪拉克汽车造型的风向标。长前悬架和短前悬架的设计与细长而低调的车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优雅而灵巧的车身姿态,延伸至C柱上独特的阿尔法迪亚角,勾勒出清晰的后滑轮廓。整辆车紧绷而富有雕塑感的特征线条不仅让整辆车散发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强大气场,也是凯迪拉克“艺术与技术”设计理念的绝佳诠释。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24×1,883×1,453(毫米),达到了同等水平,实现了惊艳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内部布局的和谐统一。

凯迪拉克CT5蓉城惊艳首秀

凯迪拉克ct5将延续该品牌的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时尚和运动车型,为新生活精英带来新的奢华风格选择。时尚版的标志性starburst前格栅与整辆车的许多明亮镀铬设计元素相匹配,展示了其非凡的风格。运动版向V系列高性能汽车致敬。经典的V形网眼前格栅充满力量,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独有的蓝色制动卡钳与丰富的黑色装饰条相得益彰,显示出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透明罩运动尾灯投射背光,突显动感的身体姿态。

凯迪拉克CT5蓉城惊艳首秀

凯迪拉克ct5的造型设计也融合了功能和美学的独创性。新的后角窗设计使车顶线条更加流畅,并提高了后门的高度,便于操作;汽车后部车窗线的提升突出了车身侧后方视觉效果的力量和运动感,也扩大了行李箱的体积。Ct5还率先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的星光门把手,内嵌了一把全新的电子锁,一碰就能弹出,时尚和方便齐头并进。ct5采用首创的100%全led照明系统,其标志性的家庭式垂直照明围绕在车身周围,光源可以照射到车身,令人赏心悦目。作为escala概念车横向灯布局的终极诠释,长而耀眼的闪电led大灯和贯穿始终的闪电led日间行车灯相得益彰,明亮的视觉效果为正面造型增添了风格和魅力。新车提供了两个独特的led飞翼尾灯,都在三个方向延伸,带来了不同角度的视觉呈现:时尚版使用鲜红色水晶外壳来诠释优雅的动态;运动尾灯采用透明罩,展现非凡的运动天赋。

凯迪拉克CT5蓉城惊艳首秀

作为凯迪拉克豪华后驱轿车中的重量级产品,ct5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它将以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优雅更新豪华后驱轿车的定义,进一步巩固凯迪拉克产品矩阵,成为引领凯迪拉克不断进军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生力军。

标题:凯迪拉克CT5蓉城惊艳首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210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