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天津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案例发布会在津举行

天津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案例发布会在津举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6 15:13:02阅读:

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胡艳萍

9月11日,天津自贸试验区金融工作协调推进小组(以下简称“小组”)召开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案例新闻发布会,发布近期入选的金融创新案例。

本次会议共发布了10个创新案例,涉及政府和监管部门改善服务2个案例、提高金融租赁业发展水平4个案例、跨境金融服务2个案例、金融服务投融资便利化2个案例。

据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新案例的发布有效推动了天津自贸区金融创新,充分刺激了天津金融业的创新转型和发展,有效推动了自贸区金融改革开放的深化。

下一步,集团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在金融支持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方面,探索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充分发挥创新引领示范带动服务全国的作用。

(编辑孙倩)

标题:天津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案例发布会在津举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214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