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国际油价大涨 易方达原油等基金迎布局良机

国际油价大涨 易方达原油等基金迎布局良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6 21:12:02阅读:

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王明山

9月16日,沙特原油生产设施遭到袭击后,国际油价大幅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单日涨幅均超过12%,交易量均创下近三年新高。作为配置原油资产的工具,原油基金的受欢迎程度明显提高。

一些业内人士分析,后续仍有必要继续观察沙特阿拉伯的复产情况。如果你想通过基金跟踪油价并捕捉短期市场状况,建议选择与油价高度相关的产品。到目前为止,东方基金原油是市场上唯一同时持有人民币和美元股票的原油期货基金。它在全球范围内选择高质量的原油交易所交易基金和原油基金。该基金第二季度报告显示,投资于原油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资产占94%以上。

国际油价大涨 易方达原油等基金迎布局良机

据沙特统计,沙特国家石油公司(Aramco)的两个重要石油设施14日遭到无人机袭击,并发生火灾,这将使沙特原油日产量减少570万桶,约占沙特原油产量的50%,占全球原油产量的5%。市场分析师表示,这一事件给原油供应带来了不确定性,从而推高了油价。如果沙特阿拉伯的产能长期复苏,油价继续上涨,投资者可能需要调整主要资产的配置。

国际油价大涨 易方达原油等基金迎布局良机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作为配置原油资产的工具,目前国内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世界范围内投资两种原油qdii基金,一种是投资于原油相关股票的股票型基金,另一种是投资于原油ETF和原油基金的fof基金。后者受股市条件的影响较小,与国际原油价格趋势的相关性较高,因此更适合希望通过短期交易抓住油价上涨机会的投资者。

国际油价大涨 易方达原油等基金迎布局良机

(编辑白宝玉)

标题:国际油价大涨 易方达原油等基金迎布局良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242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