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焦点复盘】沪指窄幅震荡 个股分化较大

【焦点复盘】沪指窄幅震荡 个股分化较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7 00:59:02阅读:

本篇文章1208字,读完约3分钟

今天,共有34个每日限额(不包括未开封的新股和st股),有20只股票未能收盘,收盘率为63%;东方中科连续4个板块涨幅居前,其次是中青报和裴华电力,连续3个板块涨幅居前,共有5个板块连续2个板块涨幅居前。从盘面上看,科技股早盘大幅下跌,消费类股表现强劲,消费类电子股在下午走强,与区块链交投的游戏类股在尾盘显示出明显变化,华为和5g则一再保持活跃。

【焦点复盘】沪指窄幅震荡 个股分化较大

市场趋势

这两个城市的股票在50-50点时涨跌互现,尽管指数以红色收盘,但股票之间的差异更大。在早期的交易中,三个主要的股票指数一起开盘走高,然后主要的指数表现出分化。上证综指全天保持窄幅波动,上证50指数一度上涨逾1%。以白酒为代表的大型消费板块表现强劲,贵州茅台再次逼近历史高点。然而,创业板指数表现出明显的跳水,上海强弱格局明显;下午,消费电子股率先走强,随后是5g和芯片等科技股。创业板指数上涨超过0.5%,但市场交易量不佳,三大股指均在尾盘回落。

【焦点复盘】沪指窄幅震荡 个股分化较大

天丰证券表示,反弹窗口很有可能会持续下去,目前不建议减持或套现收益。配置策略:从长期来看,坚持消费和技术的主导地位。在中短期维度,建议关注三个维度:第一,roe底部有所改善,并有望继续,如经纪和光伏。第二,中期报告中的净资产收益率仍在恶化,但预计很快会触底,比如风力发电和汽车。第三,受益于房地产产业链的加速完成,如家具,厨房用具,装饰材料。

【焦点复盘】沪指窄幅震荡 个股分化较大

聚焦板

今天,市场并不强劲。在早期交易中,有资本转换的趋势。然而,科技股在下午卷土重来,而消费类股只有每日限量的佳佳食品、英甲贡酒和九桂酒。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资本从技术到消费的转换应该是失败的,这可以解释为科技股之间的转换。下午表现强劲的科技股不是以中国软件和赵一创新为代表的国内软件和芯片,而是转向消费电子、游戏和区块链。目前很难判断可持续性。

【焦点复盘】沪指窄幅震荡 个股分化较大

从盘面来看,游戏股整体表现强劲,其中叠加区块链的概念最受基金欢迎。引领股市上涨的中青报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早盘,35家互联股和广博股份均有每日涨停和助攻。当天晚些时候,天神娱乐和中英互联板增加了人气。在这部作品中,《中青报》因数字现金而问世,但数字现金的主题并没有形成板块效应。今天,该基金挖掘了游戏股票以弥补增加。同时,由于国内游戏版本号最近几个月发布的很快,在新闻中也有一定的支持。至于可持续性,这取决于中青宝的高度。如果中青宝上市,它可能会被重复,以弥补个股。

【焦点复盘】沪指窄幅震荡 个股分化较大

华为、5g和消费电子都是下午的大变化。华为mate30即将发布。据说这次暴露了五个新功能。有传言称,摄像头数量超过苹果,华为智能屏幕将同时发布。潜在股票或相关受益股票有更多的盈利股票。如果没有特别超出预期的黑色技术,仍然有必要小心地追求它。

【焦点复盘】沪指窄幅震荡 个股分化较大

在个股方面,东方中科已经连续四个板块,今天的不良板块比较重,后期封盘主要是利用这种情况,因为华为的概念股比较强势。中青报连续三个板块带动了许多游戏和区块链的首只板股,明天将享受高溢价甚至最高每日限额。

标题:【焦点复盘】沪指窄幅震荡 个股分化较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252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