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数字化赋能掘县镇市场 苏宁零售云第4000家门店落地

数字化赋能掘县镇市场 苏宁零售云第4000家门店落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7 05:18:02阅读:

本篇文章714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曹维新

日前,记者从苏宁乐购了解到,9月20日,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个小建材城,苏宁在中国的第4000家零售云店正式开业。

在今年的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上,苏宁乐购集团副总裁谷玮表示,3.0模式提升了供应链、组织、运营、游戏风格、服务和财务的能力,全面提升了零售云商店的能力,线下在县镇市场建设了高效商店,在线进入苏宁乐购的整体场景和所有类别,实现了全渠道下沉。9月20日,第4000家门店在中国登陆,意味着苏宁零售云进入了新的增长阶段。

数字化赋能掘县镇市场 苏宁零售云第4000家门店落地

作为智能零售下沉县市场的“新品种”,苏宁零售云在过去两年中通过供应链、it系统、物流售后、交通运营等资源,以平台模式快速完成了传统小商户的赋权,并通过了1.0、2.0、3.0三个阶段。该模型的迭代建立了第一个o2o整合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中国县市市场的家电、3c和快速消费品等所有类别都在下沉,商店和社区紧密整合,成为一个热门的下沉市场

数字化赋能掘县镇市场 苏宁零售云第4000家门店落地

基于县城市场的熟人经济,零售云供应链+商店+社交电子商务模式经过一系列的迭代升级,已经催生了4000家网店。“云货架”是以数字化方式丰富商店产品并帮助店员解释销售的“利器”之一。普通大屏幕电视安装在“云架子”上后,可以通过cps模式连接苏宁特易购的成千上万个产品,以更加脚踏实地的方式解决传统实体零售的痛点。目前,中国许多商店通过“云货架”实现了近三分之一的销售额。

数字化赋能掘县镇市场 苏宁零售云第4000家门店落地

记者了解到,除了“云货架”和“云商店”,还有很多这样的数字工具。“云pos”实现了数字计费,“原型管理系统”使用大数据准确帮助销售,“零售学院”使用可视化。这种形式提高了精准营销能力...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胜表示:“苏宁零售云是县乡市场新一轮数字下沉。”

数字化赋能掘县镇市场 苏宁零售云第4000家门店落地

(编辑白宝玉)

标题:数字化赋能掘县镇市场 苏宁零售云第4000家门店落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272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