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动图宇宙完成B轮融资 每月浏览量达750亿次

动图宇宙完成B轮融资 每月浏览量达750亿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7 12:06:02阅读:

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刘慧玲

9月25日,动漫媒体平台动视环球宣布完成第二轮融资,融资金额5000万元。本轮融资由浙江大学联创牵头,杭州青年创业投资紧随其后。

该公司表示,经过这轮融资,动漫天地将在内容生态方面扩大与首部内容的合作和独家授权;在技术研发层面,引进独家mgc技术;在商业实现层面,建立专业的广告营销团队。

天空调查显示,动漫天地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个提供动漫/表情内容搜索、动漫/表情智能推荐、知识产权合作和创意开发等服务的动漫媒体平台。

据该公司称,动画环球被视为中国的giphy,每月有750亿的页面浏览量,应用于3000多个社交软件,包括qq、微信和淘宝。当用户使用这些软件进行评论、聊天和其他社交互动时,他们可以发送动画内容。

(编辑孙倩)

标题:动图宇宙完成B轮融资 每月浏览量达750亿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30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