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国庆大促来袭 万和4999换新套餐或成假期热销“黑马”

国庆大促来袭 万和4999换新套餐或成假期热销“黑马”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7 18:38:02阅读:

本篇文章1027字,读完约3分钟

十一黄金周不仅是旅游旺季,也是中国家庭集体购物的重要节点。最近,各大品牌的促销和降价活动相继展开,力争成为今年“消费黄金周”的市场宠儿。作为中国热水器和厨房电器的龙头品牌,万和在国庆促销队列中可谓“出类拔萃”,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最优惠的价格,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合理的产品组合——消费者只需花费4999元购买和选择厨房电器套餐,就可以获得同等价值4999元的wifi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享受购物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

国庆大促来袭 万和4999换新套餐或成假期热销“黑马”

万和强大的优质生活“最佳解决方案”产品阵容中包含哪些新产品?边肖会带你揭开他们神秘的面纱。

高温自蒸,无需清洗

烹饪中的油污染一直是厨房的一个主要问题。头罩体积大,拆卸困难,经常接触油烟污渍,擦洗非常麻烦。万和用技术创新解决了这个问题。一方面,它用手势控制代替手指触摸,并挥动它的手来控制发动机罩以避免油污染;此外,实现了头罩的自动清洗,通过蒸汽和高压自动将头罩内部彻底、均匀地清洗干净,通过蒸汽和热水的交替清洗,顽固的油污很容易去除,使头罩焕然一新。此外,有了内部导烟和过滤装置,厨房环境在烹饪期间和烹饪后都可以保持干净如新。

国庆大促来袭 万和4999换新套餐或成假期热销“黑马”

双直喷燃烧,随意控温

Jzy/t-cl36a燃气灶在性能上也是国内燃气灶中最好的。其火焰喷射器采用双直接喷射燃烧技术,有两个中心和外围火焰喷射器。直径为120毫米的火盖上均匀分布有603个大小均匀的燃烧孔,底部的圆形聚能燃烧炉架可以很好的阻挡锅底的燃烧热,使其受热均匀,燃烧充分。用大火煸制,用慢火煨制,用大火煸制,用精确的五级火力帮助你烹饪出正宗的中国风味。

国庆大促来袭 万和4999换新套餐或成假期热销“黑马”

热水随时都有,洗澡是零等待

国庆节后,严冬将至,洗澡时的冷水将成为用户日常洗澡的结。作为行业内第一个掌握零冷水技术的品牌,万和早在2015年就凭借国内首款零冷水智能燃气热水器荣获十大创新产品奖。“零冷水”的实现在于热水器内置循环水泵。当热水器检测到回水管中的水温低于用户设定的保温温度时,循环水泵将回收水管中的冷水并加热至水温达到预设温度,从而实现“淋浴一开热水就来”,彻底消除冷水段,在秋冬季洗澡不用担心被“冻住”。

国庆大促来袭 万和4999换新套餐或成假期热销“黑马”

在中国市场,万和燃气热水器连续15年在同类产品的综合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同时,万和也在厨房电器产品上不断努力,致力于打造最美味的中式厨房。参加本次活动的三款产品都代表了国电“老字号”万和的最高技术水平。

万和国庆全国推广活动已经启动,由三种产品组成的厨卫折价组合在全国各大商场和网上购物中心热销。在你享受金九银十的时候来买吧!

标题:国庆大促来袭 万和4999换新套餐或成假期热销“黑马”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340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