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加盟模式升级 千屿加速分食单体酒店市场

加盟模式升级 千屿加速分食单体酒店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8 17:25:02阅读:

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刘思惠

奥约推出2.0酒店加盟模式后,另一个酒店品牌于谦也推出了2.0模式。

近日,记者获悉,于谦酒店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李浩波表示,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于谦开始尝试实施2.0特许经营模式,由原来的“特许费+简单抽奖”转变为酒店品牌,为业主提供产品升级和资金支持,同时保证酒店业主的收入。

加盟模式升级   千屿加速分食单体酒店市场

李浩波还表示,目前,于谦已成功签约300家2.0模式酒店,随着新签约酒店的推出,于谦已运营2500多家酒店,覆盖国内120多个城市。到今年年底,于谦酒店希望将附属酒店的数量扩大到4500家,力争超过20万间客房。

在业内人士看来,于谦2.0模式与奥约酒店之前推出的加盟模式有些相似。虽然这种模式有利于市场的快速扩张,但在竞争激烈的单一酒店市场中能否实现预期的效益仍不得而知。

李浩波表示,于谦酒店和oyo有资本合作,但于谦酒店品牌和oyo仍然是独立开发的,两种2.0模式没有太大关系。

李浩波还介绍说,于谦根据业主同期的历史收入对其月收入进行保障,其中被保障部分只收取基本服务费,超出被保障部分的收入按一定比例进行分配,实现利益共享。此外,于谦有权决定酒店的运营。通过准确调节房间销售价格,可以实现成本、价格和入住率之间的平衡,从而提高综合收益。

加盟模式升级   千屿加速分食单体酒店市场

对于于谦酒店推出的新2.0特许经营模式,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单个酒店的业主需要系统支持来提高运营效率,如果品牌方保证业主的收入,肯定会受到欢迎,这有利于加快酒店数量的扩张,尤其是在存量酒店市场。与其他特许经营模式相比,这种模式将更具竞争力。

加盟模式升级   千屿加速分食单体酒店市场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加盟模式升级 千屿加速分食单体酒店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08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