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建研集团迈入“垒知”时代 外加剂业务助力业绩高速发展

建研集团迈入“垒知”时代 外加剂业务助力业绩高速发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8 19:08:02阅读:

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婷

10月15日,国内首家整体上市的建筑科学研究机构建研集团正式更名为雷枝集团。9月29日前,公司名称正式由“厦门建筑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雷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雷枝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雷枝”的意思是“用笔墨筑造知识,用知识整合知识”,这一新名称符合公司战略规划的需要,标志着公司在战略、产业和服务上日趋成熟,进入了大规模、多元化、国际化发展的新航,对公司的快速发展意义重大。

建研集团迈入“垒知”时代 外加剂业务助力业绩高速发展

据悉,厦门建筑研究院的前身厦门建筑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综合建筑技术服务的龙头企业和中国外加剂新材料的龙头企业。

对于此次公司名称变更,公司认为原名称“厦门建筑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不匹配,因此此次公司名称变更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目前,公司的主要市场区域已经从上市前的福建及周边地区向全国辐射,实现跨境发展。

建研集团迈入“垒知”时代 外加剂业务助力业绩高速发展

雷枝集团的两大主营业务是综合技术服务和新型添加剂材料,其两大主营品牌知名度较高。其中,全资子公司建研检测集团是福建省最大、最具资质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龙头企业;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是一家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添加剂新材料的龙头企业。

建研集团迈入“垒知”时代 外加剂业务助力业绩高速发展

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4.81亿元,同比增长28.31%;净利润2.06亿元,同比增长76.21%。其中,子公司建研测试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21亿元,净利润4945.3万元;子公司科之杰集团的添加剂新材料业务高速发展,实现营业收入10.33亿元,净利润1.36亿元。外加剂业务已经成为公司业绩高速增长的助推器。

建研集团迈入“垒知”时代 外加剂业务助力业绩高速发展

(编辑白宝玉)

标题:建研集团迈入“垒知”时代 外加剂业务助力业绩高速发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18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