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京东发力欲打造“双11”新主场

京东发力欲打造“双11”新主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8 19:20:03阅读:

本篇文章1071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记者何军

近日,京东正式推出“双十一”促销活动。京东宣布,它不仅将让一、二线城市的用户享受到极致的购物体验,还将通过打造超级购物盛宴、整合和创新供应链、惠及陷入困境的新兴市场三大策略,为更多人带来低成本商品和高质量服务。

京东发力欲打造“双11”新主场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透露,京东将联合各大品牌,以京东小魔方、海顿环球、大穗、京西等业务为阵地,用大量好东西满足高品质的消费者需求。京东金融还花了10亿元和许多线上线下的合作伙伴一起投资《北京邮报》。

京东发力欲打造“双11”新主场

据报道,京东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京东小魔方”在短短5个月内与华为、戴森、宝洁、联想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合作,完成了大规模新产品的发布。今年的“双11”,京东小方将帮助品牌推出许多新产品。在未来三年,JD.com将总共发布1亿个新产品和c2m(用户驱动生产)产品,其中70%以上是创新产品。

京东发力欲打造“双11”新主场

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反向定制的c2m模式是当前供应方升级的主要特征。作为最早部署c2m的企业之一,今年的“双11”,JD.com将推出2亿多种品牌的c2m产品,特别是知名品牌Close合作,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作为JD.com的老牌企业,今年的“双11”,JD.com家电将启动全行业第一次真正的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推广。在网上,京东主流家电品牌建立的200多条独立生产线将提供3000多万台具有较高价格竞争力的独家新家电,其中1200多万台为反向定制的“北京产家电”。京东首家电商超级体验店将在重庆开业,欢迎顾客光临。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电气体验商店以尖端技术产品的互动体验为特色,并将成为备受瞩目的“城市技术新地标”。

京东发力欲打造“双11”新主场

除家电外,今年的“双11”,90%以上的快速消费品核心品牌以京东超市为新产品的发布平台,全国核心产业带的50多家工厂和企业与京东超市在“厂家直销精品”和“工厂化商品”上展开合作。京东生鲜网和7鲜7鲜超市已经为消费者准备了20万吨生鲜产品。京东健康将与网上5万多家品牌商家和网下12万多家药店和医疗机构合作,提供丰富的低价商品和优质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生活需求。海顿全球还将为100多个国家的20,000多个品牌提供6,000多万件好东西。

京东发力欲打造“双11”新主场

随着购物场景的日益分散和用户需求的多样化,JD.com也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品牌获得更多商机。直播和视频短片成为一个巨大的交通领域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明星和网红的购物吸引力也创造了销售奇迹。在这“双11”中,京东现场将打造一场通过百强明星、超级网红和大量人群带来商品的盛宴,让品牌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

京东发力欲打造“双11”新主场

(编辑蔡善丹)

标题:京东发力欲打造“双11”新主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19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