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康普顿前三季度净利增幅近三成 开展套保业务避风险

康普顿前三季度净利增幅近三成 开展套保业务避风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00:54:04阅读:

本篇文章592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石

近日,康普顿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这是青岛38家上市企业中的第一份第三季度报告。

康普顿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1-9月营业收入为7.47亿元,同比增长13.28%;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8111.2万元,同比增长27.06%。基本每股收益达到0.43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康普顿总资产为10.92亿元,比上年末增长9.71%;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资产9.25亿元,同比增长5.13%。

康普顿前三季度净利增幅近三成 开展套保业务避风险

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发现,报告期内同期上市公司股东应占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率为五年来最高。

值得注意的是,康普顿最近宣布,公司及其子公司拟对冲不超过1万吨的乙二醇期货,期货保证金的最高投资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

康普顿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乙二醇是康普顿及其子公司的主要原料。近年来,由于国内宏观经济的影响,产品市场波动较大。为合理规避和控制生产经营中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公司及其子公司计划利用自有资金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充分利用期货的套期保值功能,降低原材料价格波动造成的产品成本波动,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的稳定运行。

康普顿前三季度净利增幅近三成 开展套保业务避风险

康普顿在面对可能的风险时也采取了相应的风险控制措施。包括制定管理制度,对冲价格波动风险,严格控制对冲基金规模,加强对国家及相关管理机构相关政策的掌握和理解,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对冲业务,设立专门的风险控制岗位。

康普顿前三季度净利增幅近三成 开展套保业务避风险

(编辑白宝玉)

标题:康普顿前三季度净利增幅近三成 开展套保业务避风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41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