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首批孵化项目入驻复星医药旗下复星领智

首批孵化项目入驻复星医药旗下复星领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01:58:02阅读:

本篇文章799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徐伟

10月18日,由复星制药与西湖大学副校长徐天教授共同创建的生物医学科技孵化平台——复星灵芝(上海)制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灵芝”)在上海落成并正式启动。上海市科委、上海市虹口区政府、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国家科研机构、复星管理层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孵化平台的开通,探讨了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之路。

首批孵化项目入驻复星医药旗下复星领智

据了解,复星灵芝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拥有3000平方米的实验研发和商务办公生产区,包括分子生物学、分子检测、组织培养、gmp认证实验室等。与此同时,该平台的首个孵化项目——以基因干细胞治疗为核心的上海京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山科技”)已正式落户。

首批孵化项目入驻复星医药旗下复星领智

2017年7月,复星制药与徐天教授正式启动科技创新投资孵化合作,并率先在复星上海正式成立,徐天教授担任科学委员会主席。复星灵芝在充分借鉴国内外科技研发和创业创新的投资和发展经验的基础上,逐步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深度孵化”模式,直接为孵化项目公司从技术到管理的全过程提供专业支持,从硬件设施到软件环境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首批孵化项目入驻复星医药旗下复星领智

复星制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贻芳表示:“复星灵芝是复星制药的创新模式之一。它是医疗创新技术“深度孵化”的全球平台。我们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与我们携手,通过我们的孵化平台,以疾病预防和治疗等各个领域的创业伙伴的形式,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使更多的患者受益。”

首批孵化项目入驻复星医药旗下复星领智

复星国际CEO王群斌表示:“我希望复星凌志在复星医药创新和国际化战略的指引下,继续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充分利用复星家族深厚的产业积淀,为自身发展助力。”打造一流的科技驱动、面向世界、产业积淀深厚的生物医学科技孵化平台,为全球家居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首批孵化项目入驻复星医药旗下复星领智

作为复星牵头的首个孵化项目,京山科技将致力于基因细胞治疗技术的产品研发,并与国内顶尖医院专家合作,为遗传性罕见疾病提供解决方案。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首批孵化项目入驻复星医药旗下复星领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4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