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03:16:05阅读:

本篇文章1442字,读完约4分钟

10月19日,就在“奥友能力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乳制品供应商”的品牌战略计划公布后两天,奥友能力多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隆重开幕了“能力多宝贝总动员——登上广场奉献祖国70周年暨奥友能力多国家网球队战略合作大会”。

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据了解,这场影响全国的“好体格”接力赛持续了半年,走遍了数百个城市,跑了3000英里,聚集了10万名“猛保”,这是奥友奶粉品牌确立全新战略的先行者行动。

在业内人士看来,当全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所有充满活力的时刻都聚集在首都北京的鸟巢文化中心,这份礼物意义重大。

与中国国家网球队携手

“营养+运动”的成长并不害怕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7日,澳友在北京举行了10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合作会议,并正式宣布与中国网球协会正式形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的正式合作伙伴。同时,奥友能力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指定的乳制品供应商。

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对此,澳友董事长严伟斌指出,能力多是澳友最早创立的奶粉品牌,也是年销售额超过10亿的奶粉品牌之一。能力多的卓越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选择和信任。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指定的乳制品供应商是一种信任,一项重要的任务和责任。

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澳友中国副总裁、能力多总经理奈也在会上表示:“澳友能力多作为第四代奶粉改革的领导者,始终坚持‘与妈妈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始终承担保护婴儿健康的责任,汇聚全球智力资源、物质资源和市场资源,专注‘全球最佳品质’,致力于为全球婴儿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乳制品。”在这次合作中,你可以站出来支持它!”

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经过半年的探索,这次“能力多宝贝总动员”活动可以说是能力多与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它为最适合婴儿的攀爬运动注入新鲜元素,致力于将“营养+锻炼”的科学理念推广到更多家庭,帮助更多婴儿健康成长。

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AUO能利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指定的乳制品供应商后,双方首次亮相。中国网球协会行业发展委员会主任魏胜凡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为那些能够站得更高的宝宝们举办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他们未来健康实力的一次大赛。宝宝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未来,中国国家网球队期待与奥友能力多一起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贡献更多的力量。

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该品牌继续发挥其力量,以帮助婴儿的良好体质

澳友中国副总裁兼能力多总经理奈在活动中透露,在未来的一年里,能力多将与中国国家网球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更新品牌,为更多的宝宝提供健康、科学的成长伴侣。

在品牌形象提升方面,能力多将运用中国国家网球队的形象,结合网球积极向上的精神,发布全新的主画面和宣传视频,打造健康、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

目前,能力多已经发布了“网球友友”的吉祥物形象——一只运动能力灵敏、身体强壮的袋鼠。能力多希望用活泼、充满活力的“又有”形象,让马宝和孩子们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打造一个健康的宝宝。

据了解,在产品实力升级方面,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能利多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产品——能利多儿童奶粉。同时,能力多将结合网球开展体育主题品牌活动,更好地传达“营养+运动”的理念。

据奥友乳业负责人介绍,明年将迎来“奥运年”,中国国家网球队将在奥运会上再次展示中国的体育精神和实力。届时,能力多将继续打造强势品牌,帮助中国国家网球队。能力多认为,通过多维品牌升级,不仅可以形成强大的品牌拉力,给能力多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更多的信心,还可以与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把握娃娃的营养,挖掘体育的潜力,促进网球等体育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帮助早日实现“健康中国梦”。

标题:澳优能立多牵手国家网球队亮相鸟巢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49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