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京东数字科技与中储股份组建合资公司 助力大宗商品流通领域数字化

京东数字科技与中储股份组建合资公司 助力大宗商品流通领域数字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04:38:02阅读:

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冰

近日,京东数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数码”)与中国仓储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仓储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双方将共同组建一家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的合资公司“中国仓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合资公司将专注于商品流通领域的智能供应链服务,推动商品供应链协同平台的落地,以数字化技术推动大宗仓储业务模式的创新,提升行业仓储和货运的标准化和数字化,提升商品流通领域的供应链管理和协同效率。这是2019年1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落实。

京东数字科技与中储股份组建合资公司 助力大宗商品流通领域数字化

中国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表示,双方将顺应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推进数字技术在大宗商品流通领域的深化应用,为大宗商品行业的数字应用创造新的标杆。

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曲力表示,京东数字科技将充分发挥其在产业数字化和金融技术领域积累的经验,与中国仓储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帮助实现商品流通的数字化和金融服务的便捷化。

(编辑乔传川)

标题:京东数字科技与中储股份组建合资公司 助力大宗商品流通领域数字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57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