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南大光电拟斥资6亿元建立光刻胶材料项目

南大光电拟斥资6亿元建立光刻胶材料项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09:51:02阅读:

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曹维新见习记者陈红

10月23日,南达光电(300346)宣布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公司计划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各种高端集成电路制造用的先进光刻胶材料,以及配套原材料、底部抗反射层等高纯度配套材料,形成大规模生产能力,建立完整的配套国内光刻胶产业链。

南大光电拟斥资6亿元建立光刻胶材料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预计总用地面积50亩。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约10亿元,年利税约2亿元。

南达光电表示,该协议的实施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建立完整的国内光刻胶产业链,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极大地推动了公司进一步建立优秀电子材料供应商的发展方向。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签署的投资协议中涉及的“先进光刻胶材料、配套原材料、底部抗反射层等高纯度配套材料”项目和公司正在推进的“193纳米光刻胶产品开发与产业化”项目是两个独立的项目,请投资者注意。

(编辑白宝玉)

标题:南大光电拟斥资6亿元建立光刻胶材料项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88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