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罗桂连:对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的五点建议

罗桂连:对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的五点建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10:32:04阅读:

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郭玉川熊安报道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投融资咨询部主任、中国技术经济协会投融资分会秘书长罗

10月25日,由《财大证券与证券报》主办的第三届熊安新区投融资发展论坛在熊安新区召开。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投融资咨询部主任、中国技术经济协会投融资分会秘书长罗介绍了国内外知名的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案例。

深圳的钱海仍然是空的土地。深圳地铁集团计划在前海建设一个综合交通枢纽,以及一个由三家医院和一个地面工厂组成的开发系统,预计价值456亿元。罗桂莲说,熊安也有发展tod的空空间和资源。

曼哈顿的开发商创造了“绿色生态办公区”模式。在曼哈顿的小岛上,中央公园位于中间,增加了公园旁边的建筑密度,带来了整个曼哈顿地产的发展和价值提升。

虹桥交通枢纽实现了高速火车站和机场的一体化建设,上海形成了新的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带动了虹桥商务区的发展,现已成为长江三角洲的综合经济中心。

罗对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培育强大的融资平台,率先组织、走出去,降低综合融资成本;二是平衡当前和长远、产业和房地产,培育以土地金融为核心的长期综合地方金融资源;三是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和项目储备工作,协调项目实施的轻重缓急;四是寻找优秀的市场化合作伙伴,善于运用ppp模式提高项目的综合效率;第五,充分利用tod、eod、god等概念,构建区域发展的可持续投融资模式。

罗桂连:对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的五点建议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罗桂连:对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的五点建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92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