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工银瑞信产业债基成立6年多累计回报61.15% 年化收益率达7.5%

工银瑞信产业债基成立6年多累计回报61.15% 年化收益率达7.5%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18:46:02阅读:

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在债券市场持续放缓、股市明显反弹的背景下,以债务为主、兼顾股票的二级债务基础魅力大大增强。近年来,许多二级债务基础取得了显著成就,并不断为持有人带来稳定回报。

风信息显示,截至10月30日,二级债务基础(甲类)年收益率达到6.63%,高于债务基础平均表现4.43%。工商银行工业债券作为一个具有突出长跑能力的明星球员,其中长期表现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赞扬。根据wind information的数据,截至10月30日,该基金自6年多前成立以来,累计回报率为61.15%,年化回报率为7.5%。近两年、三年和五年的累计回报率继续位居同类公司的前四分之一。

工银瑞信产业债基成立6年多累计回报61.15% 年化收益率达7.5%

工银瑞信基金表示,在过去的操作中,工银工业债券有严格的风险控制,以aaa和aa+高等级信用债券为主要头寸。工商银行工业债券在债券投资获得稳定收益的基础上,通过股权资产配置,合理选择行业和个股,创造超额收益。

此外,作为一种产业债券基金,对产业债券的投资是主要的,也就是说,部分城市投资债券被排除在信贷产品之外。由于发行人通常在某个行业或行业有明确的主营业务收入,具有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盈利能力和现金流生成能力,因此工业债券基金的投资价格也较高。

工银瑞信产业债基成立6年多累计回报61.15% 年化收益率达7.5%

(编辑白宝玉)

标题:工银瑞信产业债基成立6年多累计回报61.15% 年化收益率达7.5%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52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