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威马回应收购汽车租赁公司:这是出行布局的三驾马车之一

威马回应收购汽车租赁公司:这是出行布局的三驾马车之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0 07:18:02阅读:

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徐伟

魏玛汽车的出行布局越来越受到关注。

近日,魏玛汽车全资收购北京金凯宏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根据天空调查数据,北京金凯宏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力群。其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不含9座以上公交车)、汽车零部件销售和家政服务。

威马回应收购汽车租赁公司:这是出行布局的三驾马车之一

9月26日,北京金凯宏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发生了一系列变化,四大自然人股东全部退股,增加了魏玛汽车运营主体——魏玛智能旅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也发生了变化。

魏玛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魏玛根据相关旅游业务布局完成了公司法人变更。这是魏玛旅游战略的一个预先布局。网络汽车业务只是魏玛旅游规划的一部分。魏玛不仅与美团合作,还与滴滴合作。

此外,魏玛的充电业务已经覆盖了239个城市,拥有11万支充电枪。10月,魏玛汽车与国家电网进行战略合作,在国家电网中连接了9万个充电桩。

魏玛的旅游租车业务已在海南全面启动,魏玛已投资1000辆魏玛EX5s,平均利用率超过70%。基于使用场景,魏玛也在探索城市汽车租赁。魏玛旗下的即时旅行应用已经推出了上述三大旅游业务。

“魏玛的旅游战略将是一个更加全面的布局,不仅限于一线城市,未来一些城市还会有一些持续的行动。详细的战略规划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上述负责人对此进行了总结。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威马回应收购汽车租赁公司:这是出行布局的三驾马车之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586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