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贵州遵义市举行金融投资推介大会 31家金融机构签约金额309.4亿元

贵州遵义市举行金融投资推介大会 31家金融机构签约金额309.4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0 16:34:33阅读:

本篇文章1006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徐玉雄

11月7日至8日,贵州省遵义市召开金融投资促进会,当地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围绕遵义的投资战略,寻求共同合作与发展。中国证监会贵州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峰出席会议,遵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伟致辞。

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穆业久主持会议,副市长蒋灵春作主旨发言。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中国证监会贵州监管局副局长程分别介绍了债券风险防范、监管和服务工作。遵义市部分县(市、区)和市属国有企业进行了项目推广,部分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贵州遵义市举行金融投资推介大会 31家金融机构签约金额309.4亿元

遵义市政府秘书长赵继峰,省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国内知名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投资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客人们还前往新浦新区、汇川区、红花岗区、亳州区、仁怀市,观摩并考察了遵义金融商务中心(cbd)、贵州中航电梯有限公司、遵义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钢绳集团异地技改搬迁项目、贵州渝北现代物流新城、华茂村、茅台集团、茅台镇杨柳湾街等地,了解遵义市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贵州遵义市举行金融投资推介大会 31家金融机构签约金额309.4亿元

会议期间,遵义市、红花岗区、汇川区、亳州区、新浦新区31家金融机构与国有企业签订了金融投资协议,合同总金额309.4亿元;一些金融机构、股份制银行和国有商业银行也与遵义市的一些县和国有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其中,贵州遵义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遵义成立。该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创新企业,专注于R&D新能源电动汽车核心部件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已与国内外90%的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主要合作伙伴包括:宝马、捷豹路虎、、、比亚迪、吉利、中捷、长安、大众、福特、长安和宇通。在华南地区,充电连接器产品份额超过80%,广泛应用于比亚迪、五洲龙的e6、k9、秦等新能源汽车。

贵州遵义市举行金融投资推介大会 31家金融机构签约金额309.4亿元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线材产品,始终致力于钢丝、钢丝绳、钢绞线的生产及相关技术、设备和材料的研究与加工。钢丝和钢丝绳的市场份额保持在14%左右,连续三年居国内金属制品企业首位,处于领先地位。

茅台集团是中国大型国有企业,总部位于贵州省遵义市茅台镇。龙头产品贵州茅台历史悠久,历史悠久,文化内涵深厚。2018年,茅台集团完成营业收入859亿元,同比增长29.5%;净利润396亿元,同比增长28.2%;税收收入达到380亿元,同比增长32.1%。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463亿元,同比增长19%;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21%;税收收入达到267亿元,同比增长12%。

贵州遵义市举行金融投资推介大会 31家金融机构签约金额309.4亿元

(编辑乔传川)

标题:贵州遵义市举行金融投资推介大会 31家金融机构签约金额309.4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16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