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日播时尚四季度有望重回盈利轨道

日播时尚四季度有望重回盈利轨道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0 19:44:34阅读:

本篇文章1082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徐伟

2019年,“双11”如火如荼,个人美容护理、男女服装等传统战场竞争更加激烈,女装市场是企业多年来的战场。

以新上市的时尚女装公司Ribo Faship(603196)为例,最近三个季度报告显示,Ribo Faship 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7.91亿元,同比下降0.22%,同期归属于母亲的净利润为-77.53万元。单从财务数字来看,每日广播时尚的表现并不耀眼,但从产品的市场认可度来看,每日广播时尚对美的理解仍然被消费者认可。

日播时尚四季度有望重回盈利轨道

据了解,目前日本广播时尚有五个品牌——“广播广播”、“个人点”、“crz”、“muchell”和“broadcute”。这些品牌在设计风格、品牌定位和目标客户上各不相同,服务于不同的人群,从不同的维度诠释新的时尚生活方式。

在上述品牌中,“广播播音”是城市职业女性最知名的女装品牌,也是目前最大的日常播音时尚品牌。与欧化女装品牌文化不同,该品牌致力于打造时尚而又东方的品牌文化。

目前,“广电”在中国拥有779家专卖店和商场,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落户北京、杭州等城市的一线商场。营业收入的趋势也可以证实“广播”的普及。当其他竞争对手的女装产品遭遇冷遇时,2019年上半年,“广电”品牌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14%。

日播时尚四季度有望重回盈利轨道

随着全频道战略的不断推进、用户体验的不断改善、R&D投资的不断加强以及产品竞争力的不断增强,未来的日报时尚将回归盈利轨道。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2019年《时尚日报》年报的财务数据可能比上一年有所改善。”

《每日广播时尚》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为5.18亿元,同比增长1.39%;与去年同期相比,归属于母亲的净利润减少了近3420万元。前三季度归属于公司母公司的净利润为-775,300元,与半年度报告相比有显著提高。

仅从财务数据来看,每日广播时尚的收入和盈利表现并不理想,但卖方研究所指出,该公司在2019年关闭了亏损商店,第二季度的单个季度亏损拖累了业绩。未来,公司将重组管理团队,优化业务管理流程,控制费用,这将促进盈利能力的逐步恢复。"

日播时尚四季度有望重回盈利轨道

至于对日本广播时尚未来的预期,机构投资者也通过行动给出了自己的判断。根据第三季度报告,北行资本有很强的意愿配置服装和耐用消费品,瑞银已成为每日广播时尚的第七大流通股股东。二级市场的实时数据显示,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的临近,每日播报时尚的市场价值逐渐走出谷底,呈现出量价双升的态势。一位机构投资者告诉《证券日报》记者:“在双十一这个节点上,你可以密切跟踪快速发展的公司,如美容和服装。”

日播时尚四季度有望重回盈利轨道

(编辑蔡善丹)

标题:日播时尚四季度有望重回盈利轨道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25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