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牛散”发威促董事会改选 *ST九有打响保壳大战

“牛散”发威促董事会改选 *ST九有打响保壳大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1 03:02:33阅读:

本篇文章1546字,读完约4分钟

■我们的记者王筱月

11月3日,牛三钟兴华威胁要收回代理权,重组董事会后,圣久友迅速回应。

11月7日,*圣久友完成了董事会的改选。11月9日,新的董事会开始清理前任高级管理层留下的烂摊子。一是失控子公司深圳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泰供应链”)被踢出合并报表;二是处置亏损子公司深圳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信”)的资产。

“牛散”发威促董事会改选   *ST九有打响保壳大战

受此消息影响,* 11月7日,st .久游的股价跌至1.02元/股的最低点,随后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11月11日收于1.25元/股。当股价接近1元的红线时,新一届董事会能否成功解决上市公司面临的危机,是九幽的下一个亮点。

牛三推动董事会重组

回到11月3日,*在ST 9的股价大幅下跌后,它接近1元,退市的风险加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牛三忠兴华宣布,他打算收回中小股东的代理权,重组圣九友的董事会,以防止上市公司在内讧中退市。

钟兴华是中国著名的牛粉。此前,他因精准的逢低买入被圣九归酒业和圣生化授予“超级牛粉”称号。目前,钟兴华持有上市公司新立金融2.84%的股权,为第六大股东。他告诉《证券日报》记者,他在这起事件中扮演了“和事佬”的角色。目前,他没有持有ST . 9的股份,但他知道一些中小股东购买了ST . 9。

“牛散”发威促董事会改选   *ST九有打响保壳大战

2018年,由于st .久游董事长约翰被捕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效应,st .久游子公司润泰供应链的资金链断裂,上市公司也因贷款担保而负债。从那以后,双方开始互相指责。

“他们发生矛盾后,去年年底找到了我,希望能帮忙调解。”他认为双方都没有办法建立一个信托基金,所以他希望重新选举董事会,防止st 9被除名。"挂失退市是情有可原的,但由于技术操作上的问题,退市是一件憾事."钟兴华说道。

“牛散”发威促董事会改选   *ST九有打响保壳大战

在钟兴华获得代理权之前,*圣九友自发完成了董事会的“大换血”。11月7日,*st IX发布董事会决议,任命李明、、庄、为公司新董事,原董事长、董事及两名董事离任。

钟兴华告诉记者,新一届董事会上台后,之前征集代理权的提案就此打住,支持新一届董事会今后的工作。*九幽秘书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证券日报》,他们目前没有收到钟兴华的任何文件。

*圣九已经开始了一场空壳战

“简单地说,我支持这些新董事。该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这意味着圣久迎来了一个转折点。”钟兴华告诉记者。

根据数据,这三位新董事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新任董事李明现任新三板公司北京正来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鲍莉现任主要从事油气勘探的上市公司恒泰爱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据恒泰爱普宣布,鲍莉在金融和投资方面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投资了多家农村商业银行、典当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另一位董事庄,来自房地产行业,现任德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德润企业集团董事长。据秘书长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三位新董事均由大股东天津盛鑫童渊有限公司推荐,但董事与大股东的关系并不明确。

“牛散”发威促董事会改选   *ST九有打响保壳大战

目前,新董事们已经开始解决* ST的双重危机

此前,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陷入僵局,*st久友一直无法获得润泰供应链的财务数据,2018年年报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第14.1.1条及其他相关规定,如果本公司2019年的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不能向本公司表达其意见,本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牛散”发威促董事会改选   *ST九有打响保壳大战

11月9日,本公司宣布,在上市公司全面重新评估后确认对润泰供应链失去控制期间,鉴于润泰供应链违反合同,非法抢占上市公司控制权,本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起停止对润泰供应链财务报表的合并,并将润泰供应链的长期投资转移至其他非流动资产会计。公司已开始更正相关财务报表信息。

“牛散”发威促董事会改选   *ST九有打响保壳大战

与此同时,*st IX计划剥离公司的另一项亏损业务,并计划处置其子公司博新的固定资产、存货和长期递延费用中的设备。

标题:“牛散”发威促董事会改选 *ST九有打响保壳大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39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