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网联平台“双十一”当日交易笔数15.4亿笔 交易金额超1.16万亿元

网联平台“双十一”当日交易笔数15.4亿笔 交易金额超1.16万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1 05:48:33阅读:

本篇文章999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冰

11月12日晚,联网清算有限公司公布了2019年“双十一”数据。11月11日,网络平台处理了15.4亿笔机构间支付交易,金额为1.16万亿元。与去年相比,交易数量和金额分别增长了32.2%和147.25%。

苏宁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薛洪言表示,网络连接在支付行业中的核心作用越来越明显。

据悉,今年的“双十一”增加了参与机构的数量,涉及的科目范围更广,交易量不断增加,系统保持了较高的运行水平。在网络平台的领导下,建立了一套覆盖支付机构、清算机构和商业银行整个市场链的“联合运行维护机制”,应急体系得到完善,行业安全资源得到有效整合,支付系统安全运行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

网联平台“双十一”当日交易笔数15.4亿笔 交易金额超1.16万亿元

据《证券日报》记者报道,在支付机构方面,网络协会早在6月份就开始筹备今年的“双十一”担保,并与支付宝、财付通、JD.com等多家机构密切合作。在银行方面,根据“一行一策”的原则,根据各行情况,制定了重点保障计划,全面覆盖各种情况。为确保“双十一”洪峰测试顺利进行,从7月至10月,网络协会组织全行业在24个窗口期间进行了54次生产压力验证(包括3次联合生产压力验证)和243轮生产压力验证,模拟电子商务推广场景,全面覆盖15家重点担保银行和农村信用社。

网联平台“双十一”当日交易笔数15.4亿笔 交易金额超1.16万亿元

招商银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周表示,通过与网络的紧密合作,我们进行了多轮压力测试和演练,充分验证了系统性能,为峰值处理能力提供了实际验证支持。

支付宝表示,今年以来,在网络等各方的密切配合下,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让全球消费者在“双十一”这天能够感受到更加顺畅的购物支付体验。

财付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双十一”期间,财付通与网络做了充分的技术准备。未来,财付通将继续与NetLink合作,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体验。

京东支付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双十一”京东也进行了促销活动,得益于网络连接的整体保障,能够顺利度过支付高峰。未来,JD.com支付将继续与联网合作,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支付体验。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大促销和“春节网络红包”等重大交易场景,网络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协会已经开始新一轮的护峰工作。

数据显示,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台的运营商,于2017年8月成立。主要处理非银行支付机构发起的涉及银行账户的网上支付业务,实现非银行支付机构与商业银行之间的单点接入。

网联平台“双十一”当日交易笔数15.4亿笔 交易金额超1.16万亿元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网联平台“双十一”当日交易笔数15.4亿笔 交易金额超1.16万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47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